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9: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网络日志(Blog) » DOS学了有用吗 查看 9,919 回复 14
楼 主 DOS学了有用吗 发表于 2008-03-23 19:04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5
发帖 79
注册 2007-10-27 13:43
18年会员
UID 1009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多人认为DOS过时了很多人也认为就算不过时也没必学现在面像对像的高级语言或者不用学就可以编程的机器人编程软件多得是不过站在技术的解度上看没有人可以否认DOS和所有编程软件都环环相扣没有特别是很多学C的大学生一问竟然连个MD/RD都不知道是什么更不知道如何DEL CONTENT.IE5想想你有朋友吗都叫进来学DOS管他三七二十二先学了基本的几个命令再说把我们的CN-DOS建立成全球第一DOS基地支持的人啊都在外网发十个宣传贴
把我的快乐分享给众人就是我的快乐
把我的技术共享给别人那才叫我的技术
学习我不会的技术那才叫好学
2 发表于 2008-03-24 00:32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还是分标点吧,看得有点累……
3 发表于 2008-03-29 13:30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7
注册 2008-03-28 21:53
18年会员
UID 1142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确实看得有点累
喜欢天空般的澄
4 发表于 2008-05-03 09:57 ·  中国 陕西 榆林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9
注册 2008-05-03 09:07
18年会员
UID 117616
性别 男
来自 陕西/榆林/绥德
状态 离线
路过,来看一下
5 发表于 2008-07-23 22:36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8-05-19 21:39
18年会员
UID 1191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对于只用计算机的人来说.DOS没什么用.对于从事计算机相关的人来说.DOS非常有用
6 发表于 2008-08-25 09:46 ·  中国 广东 汕头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13
注册 2008-08-24 17:09
17年会员
UID 1240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次一定要加标点,累死人了
7 发表于 2008-08-25 11:1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7
发帖 85
注册 2007-11-26 21:05
18年会员
UID 1038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累,lz肺活量真大
8 发表于 2008-08-25 23:40 ·  中国 上海 虹口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574616737 at 2008-8-25 09:46:
下次一定要加标点,累死人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yyyyyyyyy at 2008-8-25 11:10:
累,lz肺活量真大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9 发表于 2008-09-14 19:53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5
发帖 21
注册 2008-05-16 13:33
18年会员
UID 1188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楼主“断句” 很多人认为DOS过时了 很多人也认为就算不过时也没必学 现在面像对像的高级语言或者不用学就可以编程的机器人编程软件多得是 不过站在技术的解度上看没有人可以否认DOS和所有编程软件都环环相扣没有 特别是很多学C的大学生一问竟然连个MD/RD都不知道是什么 更不知道如何DEL CONTENT.IE5想想你有朋友吗 都叫进来学DOS 管他三七二十二 先学了基本的几个命令再说 把我们的CN-DOS建立成全球第一DOS基地 支持的人啊都在外网发十个宣传贴
10 发表于 2009-02-08 12:51 ·  中国 广东 电信
初级用户
★★
DOS菜鸟兼痴迷者
积分 160
发帖 76
注册 2008-02-23 22:08
18年会员
UID 1112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哇赛!!!大学生真的连MD也不懂么???
附带一句话:学DOS超有用,若是有一天机子坏掉了会dos就不用找人来修了
现在连VB的dos版都有了,说不定有一天c++也会在dos下出现的

[ Last edited by tinlin on 2009-2-8 at 12:55 ]
C:/>forum http://cks.5d6d.com
conneting...
cks>http://cks.5d6d.com
cks>
cks>open
cks>username:tinlin
cks>password:*********
cks>
11 发表于 2009-06-28 10:42 ·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74
发帖 192
注册 2009-01-07 21:09
17年会员
UID 1360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最初就是在dos下运行的 tc就是
还有pascal,quickbasic 最初都是在dos下运行
12 有用,非常有用的,学了绝对有好处! 发表于 2009-12-07 18:39 ·  中国 安徽 合肥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9-12-06 14:55
16年会员
UID 156020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合肥
状态 离线

13 发表于 2009-12-09 23:58 ·  中国 上海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初学者不用学多的,常用的学好了,能应付一些平常出现的问题就足矣了。

但对于高级用户来说,DOS是一定要精通的。否则后面很多东西没这个的铺垫是无法继续的。

对于黑客和红客来说的话,你基本上就得完全吃透了!!谁叫你选择这条路的。。一个是破坏,一个是反破坏。。你不学DOS就别吃这行饭了。。嘿嘿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14 发表于 2010-02-28 13:22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高级用户
★★★
CMD感染者
积分 691
发帖 383
注册 2008-05-23 00:38
18年会员
UID 119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z是广州的在说白话文了
15 发表于 2010-03-03 17:05 ·  中国 广东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