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ehaiwuya | 时间:2008-03-23 19:04 | 标题:DOS学了有用吗
很多人认为DOS过时了很多人也认为就算不过时也没必学现在面像对像的高级语言或者不用学就可以编程的机器人编程软件多得是不过站在技术的解度上看没有人可以否认DOS和所有编程软件都环环相扣没有特别是很多学C的大学生一问竟然连个MD/RD都不知道是什么更不知道如何DEL CONTENT.IE5想想你有朋友吗都叫进来学DOS管他三七二十二先学了基本的几个命令再说把我们的CN-DOS建立成全球第一DOS基地支持的人啊都在外网发十个宣传贴
作者:wl00560 | 时间:2008-03-24 00:32
还是分标点吧,看得有点累……
作者:yanging5161 | 时间:2008-03-29 13:30

确实看得有点累
作者:m5891662l | 时间:2008-05-03 09:57
路过,来看一下

作者:lty0101 | 时间:2008-07-23 22:36
对于只用计算机的人来说.DOS没什么用.对于从事计算机相关的人来说.DOS非常有用
作者:a574616737 | 时间:2008-08-25 09:46
下次一定要加标点,累死人了
作者:yyyyyyyyy | 时间:2008-08-25 11:10
累,lz肺活量真大
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08-08-25 23:40
Originally posted by a574616737 at 2008-8-25 09:46:
下次一定要加标点,累死人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yyyyyyyyy at 2008-8-25 11:10:
累,lz肺活量真大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作者:linlx | 时间:2008-09-14 19:53
为楼主“断句” 很多人认为DOS过时了 很多人也认为就算不过时也没必学 现在面像对像的高级语言或者不用学就可以编程的机器人编程软件多得是 不过站在技术的解度上看没有人可以否认DOS和所有编程软件都环环相扣没有 特别是很多学C的大学生一问竟然连个MD/RD都不知道是什么 更不知道如何DEL CONTENT.IE5想想你有朋友吗 都叫进来学DOS 管他三七二十二 先学了基本的几个命令再说 把我们的CN-DOS建立成全球第一DOS基地 支持的人啊都在外网发十个宣传贴
作者:tinlin | 时间:2009-02-08 12:51
哇赛!!!大学生真的连MD也不懂么???
附带一句话:学DOS超有用,若是有一天机子坏掉了会dos就不用找人来修了
现在连VB的dos版都有了,说不定有一天c++也会在dos下出现的
[ Last edited by tinlin on 2009-2-8 at 12:55 ]
作者:wangfangjian | 时间:2009-06-28 10:42
c最初就是在dos下运行的 tc就是
还有pascal,quickbasic 最初都是在dos下运行
的
作者:lianxindos | 时间:2009-12-07 18:39 | 标题:有用,非常有用的,学了绝对有好处!
作者:kirov | 时间:2009-12-09 23:58
初学者不用学多的,常用的学好了,能应付一些平常出现的问题就足矣了。
但对于高级用户来说,DOS是一定要精通的。否则后面很多东西没这个的铺垫是无法继续的。
对于黑客和红客来说的话,你基本上就得完全吃透了!!谁叫你选择这条路的。。一个是破坏,一个是反破坏。。你不学DOS就别吃这行饭了。。嘿嘿
作者:radem | 时间:2010-02-28 13:22
lz是广州的在说白话文了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10-03-03 17:05
日志 稀里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