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找能在 Windows 98 下安装和使用的拼音输入法
发表于 2009-09-09 07:31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注意,要的是在英文版的 Windows 98 下安装和使用的拼音输入法
我用过 RichWin ,但那个不方便,没有键盘调入/调出中文输入法的功能,不能单独使用,是集成在 RichWin 中的,要使用的话必须先启动 RichWin 然后再用鼠标调出菜单选择汉字输入法。
又装过一个“中文之星2006”,能顺利安装,但一启动就出错。不知道其他各位有没有在英文版的 Windows 98 下安装和使用过“中文之星2006”,或者2004没问题?
最好是有能独立安装的拼音输入法。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09-10 22:03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009
发帖 353
注册 2003-09-04 00:00
UID 94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试试紫光3.0,不知能否在英文版的 Windows 98 下正常安装运行。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09-10 23:01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9-09-11 06:05 · 美国 加利福尼亚州 阿拉梅达 费利蒙 HurricaneElectric公司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5
发帖 712
注册 2006-01-20 10:26
UID 49246
状态 离线
嘿嘿,微软自己的微软拼音输入法2.0不行吗?不妨试试看
第 5 楼
发表于 2009-09-11 10:26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嘿嘿,装过了,没用。
装是可以装,“添加/删除程序”中也有“微软拼音输入法”这一项,说明装是装好了,但“键盘属性” -> 语言栏 中根本就没有“微软拼音输入法”,即便是添加了“Zh中文”,布局仍然是 United States 101 ,根本就无法调出中文输入法。
第 6 楼
发表于 2010-02-11 18:38 · 中国 上海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98不能上搜狗么?
我虚拟机去试试……
对了,哪里有98 E文版的啊?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第 7 楼
发表于 2010-02-12 08:48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10-06-08 07:55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3
发帖 3
注册 2010-06-07 18:12
UID 1683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 楼
发表于 2010-08-07 12:11 · 中国 福建 福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49
发帖 23
注册 2010-07-08 15:32
UID 170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中文之星+紫光拼音 for Windows98。
伟人也有白痴时!
第 10 楼
Re: loveoldpc
发表于 2010-08-07 13:55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你说的“中文之星”和“紫光拼音”的版本。
另外问下,你说的是哪个伟人?这个问题和伟人有什么关系?
第 11 楼
发表于 2010-08-07 15:35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0
发帖 83
注册 2007-11-30 16:44
UID 1042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2 楼
发表于 2022-10-21 20:55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1
发帖 26
注册 2022-04-17 09:34
UID 1846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