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09-09-09 07:31 | 标题:找能在 Windows 98 下安装和使用的拼音输入法
注意,要的是在英文版的 Windows 98 下安装和使用的拼音输入法
我用过 RichWin ,但那个不方便,没有键盘调入/调出中文输入法的功能,不能单独使用,是集成在 RichWin 中的,要使用的话必须先启动 RichWin 然后再用鼠标调出菜单选择汉字输入法。
又装过一个“中文之星2006”,能顺利安装,但一启动就出错。不知道其他各位有没有在英文版的 Windows 98 下安装和使用过“中文之星2006”,或者2004没问题?
最好是有能独立安装的拼音输入法。
作者:yaya | 时间:2009-09-10 22:03
试试紫光3.0,不知能否在英文版的 Windows 98 下正常安装运行。
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09-09-10 23:01
作者:bc12060101 | 时间:2009-09-11 06:05
嘿嘿,微软自己的微软拼音输入法2.0不行吗?不妨试试看
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09-09-11 10:26
嘿嘿,装过了,没用。
装是可以装,“添加/删除程序”中也有“微软拼音输入法”这一项,说明装是装好了,但“键盘属性” -> 语言栏 中根本就没有“微软拼音输入法”,即便是添加了“Zh中文”,布局仍然是 United States 101 ,根本就无法调出中文输入法。
作者:kirov | 时间:2010-02-11 18:38
98不能上搜狗么?
我虚拟机去试试……
对了,哪里有98 E文版的啊?
作者:雨露 | 时间:2010-02-12 08:48
作者:saletamen | 时间:2010-06-08 07:55
谢谢!!!受用了
作者:loveoldpc | 时间:2010-08-07 12:11
中文之星+紫光拼音 for Windows98。
伟人也有白痴时!
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10-08-07 13:55 | 标题:Re: loveoldpc
请问你说的“中文之星”和“紫光拼音”的版本。
另外问下,你说的是哪个伟人?这个问题和伟人有什么关系?
作者:zuimeng | 时间:2010-08-07 15:35
有个很有名的外挂
南极星
嘿嘿~~
作者:jshan888 | 时间:2022-10-21 20:55
这个输入法不是很多吗?区别在哪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