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认为DOS过时了很多人也认为就算不过时也没必学现在面像对像的高级语言或者不用学就可以编程的机器人编程软件多得是不过站在技术的解度上看没有人可以否认DOS和所有编程软件都环环相扣没有特别是很多学C的大学生一问竟然连个MD/RD都不知道是什么更不知道如何DEL CONTENT.IE5想想你有朋友吗都叫进来学DOS管他三七二十二先学了基本的几个命令再说把我们的CN-DOS建立成全球第一DOS基地支持的人啊都在外网发十个宣传贴
把我的快乐分享给众人就是我的快乐
把我的技术共享给别人那才叫我的技术
学习我不会的技术那才叫好学
把我的技术共享给别人那才叫我的技术
学习我不会的技术那才叫好学

确实看得有点累
真是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