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现在dos论坛的入手点
发表于 2008-12-16 10:26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8
发帖 15
注册 2008-12-14 11:38
17年会员
UID 1338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希望论坛鼓励编程高手对dos内核修改,(也可引进国外freedos进行界面汉化),并开发或改进图形界面, 也可借鉴win3.2 。
另外,不要浪费时间在落后的东西。
比如,软盘已被淘汰,凡是启动盘一定要淘汰软盘启动或模拟软盘方式(软件容量也受到限制)。多考虑u盘启动技术。(个人认为比光盘启动更有前途,更受欢迎. 原因:U盘携带方便,读取速度高,不宜损坏。光盘在电脑上的用处是越来越少,很多电脑已经不配光驱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12-16 14:04 · 美国 惠普HP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光盘在电脑上的用处是越来越少,很多电脑已经不配光驱了
不知道你做什么哪些调查研究得出这个结论的?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12-16 21:42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12-26 11:17 · 中国 北京 北京亿安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通节点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8-12-25 17:07
17年会员
UID 1348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