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论坛鼓励编程高手对dos内核修改,(也可引进国外freedos进行界面汉化),并开发或改进图形界面, 也可借鉴win3.2 。
另外,不要浪费时间在落后的东西。
比如,软盘已被淘汰,凡是启动盘一定要淘汰软盘启动或模拟软盘方式(软件容量也受到限制)。多考虑u盘启动技术。(个人认为比光盘启动更有前途,更受欢迎. 原因:U盘携带方便,读取速度高,不宜损坏。光盘在电脑上的用处是越来越少,很多电脑已经不配光驱了......)
另外,不要浪费时间在落后的东西。
比如,软盘已被淘汰,凡是启动盘一定要淘汰软盘启动或模拟软盘方式(软件容量也受到限制)。多考虑u盘启动技术。(个人认为比光盘启动更有前途,更受欢迎. 原因:U盘携带方便,读取速度高,不宜损坏。光盘在电脑上的用处是越来越少,很多电脑已经不配光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