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好!
我是个刚刚接触DOS的小菜鸟,但是一经接触,我就发现我深深的迷上了它,所
以还望各路高手不吝赐教!
我用的是XPsp2,机器上装了一键Ghost11.5硬盘版(在windowsXP下安装的),
也安装了UCDOS7.0版(在DOS下安装的,就是在机器启动的时候,选择进入一键
Ghost11.5,然后进入MS-DOS,是从硬盘进入的)安装的时候一切正常,无错误提示,
但是装好以后,可以输入中文,就是没法显示我硬盘上以前存放的中文目录和内容.
还请各位高手指教!
[ Last edited by liuhongtao830 on 2008-10-30 at 17:51 ]
我是个刚刚接触DOS的小菜鸟,但是一经接触,我就发现我深深的迷上了它,所
以还望各路高手不吝赐教!
我用的是XPsp2,机器上装了一键Ghost11.5硬盘版(在windowsXP下安装的),
也安装了UCDOS7.0版(在DOS下安装的,就是在机器启动的时候,选择进入一键
Ghost11.5,然后进入MS-DOS,是从硬盘进入的)安装的时候一切正常,无错误提示,
但是装好以后,可以输入中文,就是没法显示我硬盘上以前存放的中文目录和内容.
还请各位高手指教!
[ Last edited by liuhongtao830 on 2008-10-30 at 17:5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