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IBM出过OS/2 Warp5吗?
发表于 2010-08-03 08:25 · 中国 天津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IBM出过OS/2 Warp5吗?
就是雨露斑斑发给thomas008的
OS/2 Warp5 3CD
如果有,
传我一份
esaialex@qq.com
弟控才是王道阿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08-03 17:04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没有os/2 5的
os/2内核版本号最高是4.52
之后的ecomstation系列都是基于os/2 4.5的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08-04 23:51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Vista2008 at 2010-8-3 08:25:
IBM出过OS/2 Warp5吗?
就是雨露斑斑发给thomas008的
OS/2 Warp5 3CD
如果有,
传我一份
esaialex@qq.com
雨露版主传给我第一张与第三张盘,我试了一下,第三张盘是极品中的极品,第一张光盘好像是无法安装!第二张光盘我也想要,但版主当时没传给我!很希望能得到!
谢谢先!
第 4 楼
发表于 2010-08-07 09:44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0
发帖 83
注册 2007-11-30 16:44
18年会员
UID 1042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10-08-07 17:15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thomas0008 at 2010-8-4 03:51:
雨露版主传给我第一张与第三张盘,我试了一下,第三张盘是极品中的极品,第一张光盘好像是无法安装!第二张光盘我也想要,但版主当时没传给我!很希望能得到!
谢谢先!
本来不想再上传了,600多M的大小,而且本人又没有测试过,看你这么坚持不懈,决定无论如何也要支持一下,于是我花了一个下午上传到QQ中转站了!
已发送到你的新浪邮箱!
第 6 楼
发表于 2010-08-07 21:14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您了!原来****@*****这个是您发来的啊!谢谢谢谢!我下载完会上传至速度更快的网盘的!方便更多人下载!
管理员:请不要随意公布邮箱!
第 7 楼
发表于 2010-08-08 11:16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