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0:1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IBM出过OS/2 Warp5吗? 查看 2,089 回复 6
楼 主 IBM出过OS/2 Warp5吗? 发表于 2010-08-03 08:25 ·  中国 天津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IBM出过OS/2 Warp5吗?
就是雨露斑斑发给thomas008的
OS/2 Warp5 3CD
如果有,
传我一份
esaialex@qq.com
弟控才是王道阿
2 发表于 2010-08-03 17:04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没有os/2 5的

os/2内核版本号最高是4.52

之后的ecomstation系列都是基于os/2 4.5的
3 发表于 2010-08-04 23:51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Vista2008 at 2010-8-3 08:25:
IBM出过OS/2 Warp5吗?
就是雨露斑斑发给thomas008的
OS/2 Warp5 3CD
如果有,
传我一份
esaialex@qq.com



雨露版主传给我第一张与第三张盘,我试了一下,第三张盘是极品中的极品,第一张光盘好像是无法安装!第二张光盘我也想要,但版主当时没传给我!很希望能得到!

谢谢先!
4 发表于 2010-08-07 09:44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0
发帖 83
注册 2007-11-30 16:44
18年会员
UID 1042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该 就是 ecs的1.1吧。
5 发表于 2010-08-07 17:15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thomas0008 at 2010-8-4 03:51:



雨露版主传给我第一张与第三张盘,我试了一下,第三张盘是极品中的极品,第一张光盘好像是无法安装!第二张光盘我也想要,但版主当时没传给我!很希望能得到!

谢谢先!




本来不想再上传了,600多M的大小,而且本人又没有测试过,看你这么坚持不懈,决定无论如何也要支持一下,于是我花了一个下午上传到QQ中转站了!


已发送到你的新浪邮箱!
6 发表于 2010-08-07 21:14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您了!原来****@*****这个是您发来的啊!谢谢谢谢!我下载完会上传至速度更快的网盘的!方便更多人下载!

管理员:请不要随意公布邮箱!
7 发表于 2010-08-08 11:16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thomas0008 at 2010-8-4 03:51:



雨露版主传给我第一张与第三张盘,我试了一下,第三张盘是极品中的极品,第一张光盘好像是无法安装!第二张光盘我也想要,但版主当时没传给我!很希望能得到!

谢谢先!




在用虚拟机 "Virtual PC5.2绿色版" 安装eComStation 1.1 CD1时会有一个小问题,即安装过程中出现“the program cmd.exe returned the error value:-40”提示,如果按“OK”就返回前面的步骤,无法继续安装!

经网络搜索,这个问题现在已解决!

答案在这里:http://www.os2world.com/cgi-bin/ultraboard/UltraBoard.cgi?action=Read&BID=62&TID=692&SID=

其实就是一个卷标的问题,注册名和注册码都不需要输入的,我已经成功安装好eComStation 1.1!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