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Vista2008 at 2010-8-3 08:25:
IBM出过OS/2 Warp5吗?
就是雨露斑斑发给thomas008的
OS/2 Warp5 3CD
如果有,
传我一份
esaialex@qq.com
Originally posted by thomas0008 at 2010-8-4 03:51:
雨露版主传给我第一张与第三张盘,我试了一下,第三张盘是极品中的极品,第一张光盘好像是无法安装!第二张光盘我也想要,但版主当时没传给我!很希望能得到!
谢谢先!

Originally posted by thomas0008 at 2010-8-4 03:51:
雨露版主传给我第一张与第三张盘,我试了一下,第三张盘是极品中的极品,第一张光盘好像是无法安装!第二张光盘我也想要,但版主当时没传给我!很希望能得到!
谢谢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