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1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下的声卡如何设置? 查看 1,734 回复 2
楼 主 DOS下的声卡如何设置? 发表于 2010-06-27 19:58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帖 4
注册 2010-05-25 22:15
16年会员
UID 1676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7.1标准光盘装的DOS,想在DOS下播个MP3,但试了几个播放软件QV等,都提示找不到声卡,请都高手如何在DOS下实现播MP3的功能,自己上网没找到理想答案,是否要设置BLASTER环境变量,如何设置啊?
附本机:声卡: 瑞昱 ALC269 @ 英特尔 82801I(ICH9) 高保真音频
2 发表于 2010-07-05 00:13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41
发帖 366
注册 2007-07-25 19:11
18年会员
UID 940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D Audio啊,目前对于非硬声卡的AC97类实现起来都困难重重,更不用说是HDA了。
你先试试这个——http://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8386&fpage=1


[ Last edited by netwinxp on 2010-7-5 at 00:14 ]
3 发表于 2010-07-07 18:24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帖 4
注册 2010-05-25 22:15
16年会员
UID 1676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我试试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