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7.1标准光盘装的DOS,想在DOS下播个MP3,但试了几个播放软件QV等,都提示找不到声卡,请都高手如何在DOS下实现播MP3的功能,自己上网没找到理想答案,是否要设置BLASTER环境变量,如何设置啊?
附本机:声卡: 瑞昱 ALC269 @ 英特尔 82801I(ICH9) 高保真音频
附本机:声卡: 瑞昱 ALC269 @ 英特尔 82801I(ICH9) 高保真音频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