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0: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NT命令行下的一个延时小工具wait.exe 查看 3,105 回复 8
楼 主 NT命令行下的一个延时小工具wait.exe 发表于 2010-03-11 16:13 ·  中国 山东 聊城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6
发帖 18
注册 2009-04-03 11:33
17年会员
UID 1420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久没来cn-dos了。最近在NT(2k xp 2k3等等)命令行下写批处理,用到延时,不喜欢用ping -n X 127.1 >nul ,后来google到了一个貌似32位的延时工具wait.exe,不敢独享,也请勿见笑。
wait.exe个头不小,有32K,不知道能否压缩。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fujianabc +6 2010-03-17 09:13
附件
Wait100.zip (13.1 KiB, 下载次数: 81)
2 发表于 2010-04-14 17:26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kankan ,shenme dongdong
3 发表于 2010-04-14 18:46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source Kit中的sleep.exe有相同功能。
我的網站:http://mw16.2ya.com/ 我的網誌: http://scrappedblog.blogspot.com/
~
我的Winamp正在播放的歌曲:
4 发表于 2010-06-05 18:5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16年会员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sleep.vbs
wscript.sleep %1
不知道对不对
5 发表于 2010-06-19 13:54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9
注册 2006-04-21 09:20
20年会员
UID 54178
状态 离线
2000 Resource Kit现在哪里有下载?

我找了好久了
6 发表于 2010-06-29 21:3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41
发帖 366
注册 2007-07-25 19:11
18年会员
UID 940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sleep()获得的延迟精度很低,而且颇为消耗CPU占用,如果要实现毫秒级甚至微秒级的则要用用QueryPerformanceFrequency()和QueryPerformanceCounter()函数来实现。

当然LZ所说的那种应用sleep()函数足矣,过了世界杯我用masm32编一个,估计最大也就几KB。

[ Last edited by netwinxp on 2010-6-29 at 21:32 ]
7 发表于 2010-07-09 07:09 ·  中国 辽宁 鞍山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NT4比较快一些
弟控才是王道阿
8 发表于 2010-09-12 15:37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582
发帖 603
注册 2006-02-20 20:26
20年会员
UID 50690
状态 离线
我用WAIT4,不到2KB

见附件
附件
WAIT4.rar (1.42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6)
非凡财富Q群:62667973
@投资研讨,共享财富@
9 发表于 2010-11-09 17:23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8
发帖 52
注册 2008-05-07 09:39
18年会员
UID 1179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到底哪个占资源少点??一个一个下来试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