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007cn | 时间:2010-03-11 16:13 | 标题:NT命令行下的一个延时小工具wait.exe
好久没来cn-dos了。最近在NT(2k xp 2k3等等)命令行下写批处理,用到延时,不喜欢用ping -n X 127.1 >nul ,后来google到了一个貌似32位的延时工具wait.exe,不敢独享,也请勿见笑。
wait.exe个头不小,有32K,不知道能否压缩。
作者:Vista2008 | 时间:2010-04-14 17:26
kankan ,shenme dongdong
作者:Roy | 时间:2010-04-14 18:46
Resource Kit中的sleep.exe有相同功能。
作者:doslike | 时间:2010-06-05 18:50
sleep.vbs
wscript.sleep %1
不知道对不对
作者:sygate | 时间:2010-06-19 13:54
2000 Resource Kit现在哪里有下载?
我找了好久了
作者:netwinxp | 时间:2010-06-29 21:30
用sleep()获得的延迟精度很低,而且颇为消耗CPU占用,如果要实现毫秒级甚至微秒级的则要用用QueryPerformanceFrequency()和QueryPerformanceCounter()函数来实现。
当然LZ所说的那种应用sleep()函数足矣,过了世界杯我用masm32编一个,估计最大也就几KB。
[ Last edited by netwinxp on 2010-6-29 at 21:32 ]
作者:Vista2008 | 时间:2010-07-09 07:09
NT4比较快一些
作者:martin325 | 时间:2010-09-12 15:37
我用WAIT4,不到2KB
见附件
作者:wxs81514 | 时间:2010-11-09 17:23
到底哪个占资源少点??一个一个下来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