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8:3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网络日志(Blog) » dos会不会被人忘记 查看 42,506 回复 9
楼 主 dos会不会被人忘记 发表于 2009-02-22 13:07 ·  中国 江苏 徐州 睢宁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8
发帖 21
注册 2009-01-18 22:22
17年会员
UID 1369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大家回复
2 发表于 2009-03-07 01:48 ·  中国 福建 龙岩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5
发帖 13
注册 2009-03-06 02:19
17年会员
UID 140752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不会!!
3 发表于 2009-06-15 23:42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存在一定有其需求对象,其他的就不必说了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NoEvil +1 2020-11-26 11:11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4 发表于 2010-11-02 15:55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95
发帖 66
注册 2010-08-09 10:45
15年会员
UID 17204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存在即合理,既然他存在了,就有存在的理由,我相信,大家是不会忘记它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NoEvil +1 2020-11-26 11:10
5 发表于 2018-01-29 09:40 ·  中国 黑龙江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212
注册 2018-01-27 00:00
8年会员
UID 182622
状态 离线
不會,一些人裝老系統都得用DOS.例如WINDOWS1.0-XP系列。PCEM不支持那些ISO鏡像。
很少上线的游客前来。
6 发表于 2021-01-22 17:10 ·  中国 黑龙江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212
注册 2018-01-27 00:00
8年会员
UID 182622
状态 离线
emm.几年过去了,大概是在玩DOS游戏或者是一些人使用古董级软件必须使用DOS的。
重要的是怀旧的人。(然而我绝对不怀旧的,还没到三五十不存在。)
很少上线的游客前来。
7 发表于 2022-02-01 21:52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21-12-29 14:51
4年会员
UID 18458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DOS应该已经没几个人玩了
8 发表于 2022-05-04 10:45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22-05-02 13:20
4年会员
UID 1846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是要感叹时代变迁啊
那些说不会的人,现在自己还能记得吗
?
9 1234 发表于 2025-05-05 09:37 ·  中国 天津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25-04-19 15:04
1年会员
UID 1859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
▉▉▉▉▉▉▉▉▉▉▉☆▉▉▉▉☆☆☆▉☆☆☆☆
☆☆☆☆☆▉☆☆☆☆☆☆☆☆▉☆☆☆☆▉☆☆☆☆
☆☆▉▉▉▉▉▉▉☆☆☆☆☆▉☆▉▉▉▉▉▉▉☆
☆☆☆▉☆☆☆☆▉☆☆☆☆☆▉▉☆☆☆☆▉☆☆☆
☆☆☆▉☆☆☆▉☆☆☆☆▉▉▉☆▉▉▉▉▉▉▉☆
☆☆☆☆▉☆▉☆☆☆☆☆☆☆▉☆▉☆☆☆▉☆☆☆
☆☆☆☆☆▉☆☆☆☆☆☆☆☆▉☆☆▉☆☆▉☆☆☆
☆☆☆▉▉☆▉▉☆☆☆☆☆☆▉☆☆☆☆☆▉☆☆☆
▉▉▉☆☆☆☆☆▉▉▉☆▉▉▉☆☆☆▉▉▉☆☆☆
10 发表于 2025-10-05 16:27 ·  中国 浙江 台州 移动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不会忘记,我第一次接触计算机时的操作系统就是DOS,打字用的是WPS,UCDOS,数据库也是DOS版的,CPU用的是386,486
上个月刚换了一台新电脑,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11,最熟悉的是XP,用过NT4.0,ME,2000,XP,2003,7,11,至今在硬盘上保存了从DOS.....windows7所有语言版本的系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