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tian1 | 时间:2009-02-22 13:07 | 标题:dos会不会被人忘记
请大家回复
作者:Numberone | 时间:2009-03-07 01:48
不会!!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9-06-15 23:42
存在一定有其需求对象,其他的就不必说了吧。
作者:yaoyao1220 | 时间:2010-11-02 15:55
存在即合理,既然他存在了,就有存在的理由,我相信,大家是不会忘记它的
作者:LoggerVick | 时间:2018-01-29 09:40
不會,一些人裝老系統都得用DOS.例如WINDOWS1.0-XP系列。PCEM不支持那些ISO鏡像。
作者:LoggerVick | 时间:2021-01-22 17:10
emm.几年过去了,大概是在玩DOS游戏或者是一些人使用古董级软件必须使用DOS的。
重要的是怀旧的人。(然而我绝对不怀旧的,还没到三五十不存在。)
作者:joan | 时间:2022-02-01 21:52
DOS应该已经没几个人玩了
作者:Flandre | 时间:2022-05-04 10:45
还是要感叹时代变迁啊
那些说不会的人,现在自己还能记得吗
?
作者:15656568890 | 时间:2025-05-05 09:37 | 标题:1234
☆☆☆☆☆▉☆☆☆☆☆☆☆☆▉☆☆☆☆▉☆☆☆☆
☆☆☆☆☆▉☆☆☆▉☆☆☆☆▉☆▉▉▉▉▉▉▉☆
▉▉▉▉▉▉▉▉▉▉▉☆▉▉▉▉☆☆☆▉☆☆☆☆
☆☆☆☆☆▉☆☆☆☆☆☆☆☆▉☆☆☆☆▉☆☆☆☆
☆☆▉▉▉▉▉▉▉☆☆☆☆☆▉☆▉▉▉▉▉▉▉☆
☆☆☆▉☆☆☆☆▉☆☆☆☆☆▉▉☆☆☆☆▉☆☆☆
☆☆☆▉☆☆☆▉☆☆☆☆▉▉▉☆▉▉▉▉▉▉▉☆
☆☆☆☆▉☆▉☆☆☆☆☆☆☆▉☆▉☆☆☆▉☆☆☆
☆☆☆☆☆▉☆☆☆☆☆☆☆☆▉☆☆▉☆☆▉☆☆☆
☆☆☆▉▉☆▉▉☆☆☆☆☆☆▉☆☆☆☆☆▉☆☆☆
▉▉▉☆☆☆☆☆▉▉▉☆▉▉▉☆☆☆▉▉▉☆☆☆
作者:雨露 | 时间:2025-10-05 16:27
不会忘记,我第一次接触计算机时的操作系统就是DOS,打字用的是WPS,UCDOS,数据库也是DOS版的,CPU用的是386,486
上个月刚换了一台新电脑,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11,最熟悉的是XP,用过NT4.0,ME,2000,XP,2003,7,11,至今在硬盘上保存了从DOS.....windows7所有语言版本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