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9:5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网络日志(Blog) » 坚持,坚持,坚持! 查看 6,402 回复 6
楼 主 坚持,坚持,坚持! 发表于 2008-10-15 04:12 ·  中国 河南 信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9
发帖 15
注册 2008-10-08 21:27
17年会员
UID 1278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累! 好累~~好烦。。。。。 真TM的郁闷。。。。。。。。。
为什么在别人眼中看来是很轻松的事情到了我这怎么就那么难呢?(难道我的逻辑思考能力真的有问题?)
为了让我自己有更多的时间来学习批脚本 我基本上可以说是与世隔绝了
白天看书籍查资料练习,中午去上那不知所谓的网络课,夜深人静的时候 静静的一个人一句一句的写着高难度复杂的组合指令(对我来说是挺高难度的)一写就几个小时 饿了就啃方便面/ 到了现在我终于忍受不住了,需要发泄,需要忘记一切的代码好好的放松一下 我好怕回去在继续面对计算机
面对不久前自己写的代码(因为时间长了我都忘了这段代码是怎么写出来的了)
说真的
我第一次对自己的智商有所怀疑。。。。。 、
我不止一次的问自己难道自己真的那么苯么? 今天挺勉强自己又坚持的看了20页的资料。。
后面的8页基本没看懂,,感觉在看下去就崩溃了就出来上网了。!!!!!!
看到这段歌词,顺便写下这篇日志 。。给自己鼓励一下让自己有回去面对计算机的勇气!
“我们什么都不需要,我们需要冷静思考,闭上嘴巴,用双手去创造!”
相信自己,你是最聪明的,坚持就是胜利。。。。。。。。。。。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 俗话说滴水也能穿石,坚持与积累才能战胜自己
生活的最大意义就是学习,既然有时间和条件就要好好的利用。
记住学无止境
MD
我就不信了LZ这么一个聪明的人会连几个代码都搞不定,CO!命令一共一百多个劳资就不信学不好了!
变量在TM的怎么变它也是变量,参数在TM的怎么用也就那几种用法。。。。。
TM的在怎么组合也就那点用处。。。。
OK 把这写下下来一下子感觉自己想通了好多。。。。。。。。!!!
2 发表于 2009-03-07 01:44 ·  中国 福建 龙岩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5
发帖 13
注册 2009-03-06 02:19
17年会员
UID 140752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有时候让自己休息休息!!
去睡觉睡觉!!
躺在床上思考自己最近做了些什么事情
总结总结!!
也许会比你每天都在疯狂读啊读啊!效果会更好!!!!
3 发表于 2009-05-25 22:20 ·  中国 江苏 徐州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38
发帖 21
注册 2009-01-18 22:22
17年会员
UID 1369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都一切工作样
4 发表于 2009-06-28 10:45 ·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74
发帖 192
注册 2009-01-07 21:09
17年会员
UID 1360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祝楼主能心想事成,坚持能够获得你想拥有的
5 发表于 2009-12-10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楼主同志。。祝你成功!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6 发表于 2010-09-07 19:4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我写cmd脚本的有些算法是在梦里想到的~~~
精简
=> 个人网志
7 发表于 2010-11-02 15:54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95
发帖 66
注册 2010-08-09 10:45
15年会员
UID 17204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坚持就是胜利,也不要太为难自己了,适当的放松,才可以更好的投入工作和学习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