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好累~~好烦。。。。。 真TM的郁闷。。。。。。。。。
为什么在别人眼中看来是很轻松的事情到了我这怎么就那么难呢?(难道我的逻辑思考能力真的有问题?)
为了让我自己有更多的时间来学习批脚本 我基本上可以说是与世隔绝了
白天看书籍查资料练习,中午去上那不知所谓的网络课,夜深人静的时候 静静的一个人一句一句的写着高难度复杂的组合指令(对我来说是挺高难度的)一写就几个小时 饿了就啃方便面/ 到了现在我终于忍受不住了,需要发泄,需要忘记一切的代码好好的放松一下 我好怕回去在继续面对计算机
面对不久前自己写的代码(因为时间长了我都忘了这段代码是怎么写出来的了)
说真的
我第一次对自己的智商有所怀疑。。。。。 、
我不止一次的问自己难道自己真的那么苯么? 今天挺勉强自己又坚持的看了20页的资料。。
后面的8页基本没看懂,,感觉在看下去就崩溃了就出来上网了。!!!!!!
看到这段歌词,顺便写下这篇日志 。。给自己鼓励一下让自己有回去面对计算机的勇气!
“我们什么都不需要,我们需要冷静思考,闭上嘴巴,用双手去创造!”
相信自己,你是最聪明的,坚持就是胜利。。。。。。。。。。。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 俗话说滴水也能穿石,坚持与积累才能战胜自己
生活的最大意义就是学习,既然有时间和条件就要好好的利用。
记住学无止境
MD
我就不信了LZ这么一个聪明的人会连几个代码都搞不定,CO!命令一共一百多个劳资就不信学不好了!
变量在TM的怎么变它也是变量,参数在TM的怎么用也就那几种用法。。。。。
TM的在怎么组合也就那点用处。。。。
OK 把这写下下来一下子感觉自己想通了好多。。。。。。。。!!!
为什么在别人眼中看来是很轻松的事情到了我这怎么就那么难呢?(难道我的逻辑思考能力真的有问题?)
为了让我自己有更多的时间来学习批脚本 我基本上可以说是与世隔绝了
白天看书籍查资料练习,中午去上那不知所谓的网络课,夜深人静的时候 静静的一个人一句一句的写着高难度复杂的组合指令(对我来说是挺高难度的)一写就几个小时 饿了就啃方便面/ 到了现在我终于忍受不住了,需要发泄,需要忘记一切的代码好好的放松一下 我好怕回去在继续面对计算机
面对不久前自己写的代码(因为时间长了我都忘了这段代码是怎么写出来的了)
说真的
我第一次对自己的智商有所怀疑。。。。。 、
我不止一次的问自己难道自己真的那么苯么? 今天挺勉强自己又坚持的看了20页的资料。。
后面的8页基本没看懂,,感觉在看下去就崩溃了就出来上网了。!!!!!!
看到这段歌词,顺便写下这篇日志 。。给自己鼓励一下让自己有回去面对计算机的勇气!
“我们什么都不需要,我们需要冷静思考,闭上嘴巴,用双手去创造!”
相信自己,你是最聪明的,坚持就是胜利。。。。。。。。。。。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 俗话说滴水也能穿石,坚持与积累才能战胜自己
生活的最大意义就是学习,既然有时间和条件就要好好的利用。
记住学无止境
MD
我就不信了LZ这么一个聪明的人会连几个代码都搞不定,CO!命令一共一百多个劳资就不信学不好了!
变量在TM的怎么变它也是变量,参数在TM的怎么用也就那几种用法。。。。。
TM的在怎么组合也就那点用处。。。。
OK 把这写下下来一下子感觉自己想通了好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