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5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我要DOS的AC97声卡驱动 查看 2,503 回复 5
楼 主 我要DOS的AC97声卡驱动 发表于 2008-09-21 22:40 ·  中国 北京 CNNIC会员电信节点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3
注册 2008-08-28 22:46
17年会员
UID 1244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声卡也是AC79集成,我还可录了DOS7.10光盘
我要DOS的AC97声卡驱动
2 发表于 2008-09-22 09:06 ·  中国 云南 昆明 鹏博士长城宽带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3
注册 2008-08-28 22:46
17年会员
UID 1244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能给我一个直接的地址我会用2元人民币感谢他的
3 发表于 2008-09-23 09:48 ·  中国 云南 昆明 鹏博士长城宽带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3
注册 2008-08-28 22:46
17年会员
UID 1244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声卡也是AC79集成,我还可录了DOS7.10光盘
请问我用DOS7.10光盘安装时如何驱动AC97集成声卡?我遇到几个选择声音驱动的对话筐,选项分别是:
SOUND BLASTER AWE PNP
SOUND BLASTER AWE PCI
SOUND BLASTER AWE LIVE
ESS ISA 688/1688
VIA AC97
C-MEDIA AC97
我应该选哪样?
4 发表于 2008-09-23 16:39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 AC79 声卡?你知道你确切的声卡芯片是什么吗?
5 发表于 2008-10-02 23:52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10-02 15:42
17年会员
UID 1272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要啊
6 发表于 2008-10-03 00:3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们不会用论坛的搜索功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