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2345abc | 时间:2008-09-21 22:40 | 标题:我要DOS的AC97声卡驱动
我的声卡也是AC79集成,我还可录了DOS7.10光盘
我要DOS的AC97声卡驱动
作者:a12345abc | 时间:2008-09-22 09:06
谁能给我一个直接的地址我会用2元人民币感谢他的
作者:a12345abc | 时间:2008-09-23 09:48
我的声卡也是AC79集成,我还可录了DOS7.10光盘
请问我用DOS7.10光盘安装时如何驱动AC97集成声卡?我遇到几个选择声音驱动的对话筐,选项分别是:
SOUND BLASTER AWE PNP
SOUND BLASTER AWE PCI
SOUND BLASTER AWE LIVE
ESS ISA 688/1688
VIA AC97
C-MEDIA AC97
我应该选哪样?
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08-09-23 16:39
有 AC79 声卡?你知道你确切的声卡芯片是什么吗?
作者:shan5678 | 时间:2008-10-02 23:52
我也想要啊
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08-10-03 00:30
你们不会用论坛的搜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