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grub怎么没有run命令?不能运行光盘引导文件
发表于 2007-08-15 21:20 · 中国 广东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6
发帖 9
注册 2006-10-27 09:13
19年会员
UID 684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题
Gandalf的grub0.95中有run命令,可以行光盘引导文件,现在这个0.4.3版没 有
有什么办法使用0.4.3版的可以运行光盘引导文件啊。。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8-15 21:25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8-15 21:31 · 中国 广东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6
发帖 9
注册 2006-10-27 09:13
19年会员
UID 684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hainloader 不行啊
引导SETUPLDR.BIN可以
find --set-root /ASRV/SETUPLDR.BIN
chainloader /ASRV/SETUPLDR.BIN
但我想引导w2ksect.bin这种的,这种跟setupldr.bin不一样的。这是光盘扇区的引导文件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08-15 21:45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似乎grub4dos并不支持此类光盘的启动。这种文件不支持也就理所应当了。等权威人士答复吧。
第 5 楼
发表于 2007-08-15 22:01 · 中国 广东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6
发帖 9
注册 2006-10-27 09:13
19年会员
UID 684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用
find --set-root /WXPL.BIN
chainloader --force /WXPL.BIN
可以启动,但会提示Couldn't find NTLDR
我把NTLDR放到各个目录都放一份都还这样提示
至于大小写绝对没问题的,全都检查一次了
第 6 楼
发表于 2007-08-16 10:32 · 中国 四川 南充 营山县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