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ihongbo | 时间:2007-08-15 21:20 | 标题:grub怎么没有run命令?不能运行光盘引导文件
如题
Gandalf的grub0.95中有run命令,可以行光盘引导文件,现在这个0.4.3版没 有
有什么办法使用0.4.3版的可以运行光盘引导文件啊。。
作者:lianjiang2004 | 时间:2007-08-15 21:25
用chainloader。看官方帮助文件。
作者:laihongbo | 时间:2007-08-15 21:31
chainloader 不行啊
引导SETUPLDR.BIN可以
find --set-root /ASRV/SETUPLDR.BIN
chainloader /ASRV/SETUPLDR.BIN
但我想引导w2ksect.bin这种的,这种跟setupldr.bin不一样的。这是光盘扇区的引导文件
作者:lianjiang2004 | 时间:2007-08-15 21:45
似乎grub4dos并不支持此类光盘的启动。这种文件不支持也就理所应当了。等权威人士答复吧。
作者:laihongbo | 时间:2007-08-15 22:01
现在用
find --set-root /WXPL.BIN
chainloader --force /WXPL.BIN
可以启动,但会提示Couldn't find NTLDR
我把NTLDR放到各个目录都放一份都还这样提示
至于大小写绝对没问题的,全都检查一次了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7-08-16 10:32
grub不能启动WINNT系列的安装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