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也在这里占块地吧!
本来是在MSN里写Blog的,可是用手机连本本上网进不了Space of MSN,不支持Aspx格式吧,而这里是手机上网最好的地方,省流量就
是省银子,呵呵。。。本来俺银子就不多,当然得省着点用。
下面把我在MSN里的那篇转过来,
让整个帖子完整些。
又:LP,如果你从这篇帖子看起的话,一定要注意啊,这篇帖子里的语气并不是很好,因为我当时心情也不是很好,所以你看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生气啊,你慢慢看下去,如果要生气,等下面的帖子都看完了再生气好不好?一定答应我,全看完了之后再说,行不?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家节日快乐!
真想象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啊,可是大人的世界不是这么美好的。
昨晚跟LP话不投机,
又失眠了。
同床异梦,
那也得睡得着的话才行啊,
躺在LP身边特别别扭,
心里很是郁闷。
我往那山沟望一望呀,望一望呀,
我心里闷得慌啊。(《家有九凤》里的插曲)
我真的是闷得慌。。。
我收拾了东西,
准备回自己家里睡去。
(忘记交待一句了,
开始俺是在丈母娘家里)
LP问你这是干什么,
我说,
我睡不着,
在这里吵到你,
我回自个儿家去。
LP嘟啷了一句什么就没管我了。
我没听清,
估计是说我神经。
于是乎,
在今天凌晨零点四十,
我离开了丈母娘家,
开着自己的破QQ,
回JA去。
在路上,
特意找了个宽阔的笔直的道,
油门直踩下去,
速度到了120码。
QQ有点吃不消,
在高速上开120码真没啥感觉,
可这种路上,
感觉不安全。
老老实实用经济时速60码跑回JA。
路上有个人在收音机里讲述他的故事,
然后主持人说,
Sorry,
时间不够,
不能让他再详细讲下去。
然后感叹,
这些人是这样的需要找人倾诉,
应该在平常就多和人交流,
不要到要爆发时才想到找人倾诉。
俺想,
找谁去倾诉?
跟谁也不能说。
能说就好了,
就是不能说。
回到家就看电视,
上网,
就是不睡觉。
后来一看5点了,
不睡不行了,
身体已经要睡了,
结结实实地睡吧。
这会子该没啥失眠的困扰了,呵呵。。。
早上也没让我好过,
一早一同事打电话来说他电脑有问题,
能不能帮他看一下,
晕,
我又不是修电脑的,
我说,
我实在起不来,
我才睡着没多久呢。
把这事给推掉了。。。
可人一醒吧,
就睡不着了,
半睡半醒之间,
LP又打电话来了,
说今天不是说要带宝宝出去玩吗?
你几时回来?
我说就回来了。
起来冲了个凉,
清醒一下,
太疲劳了,
才睡三个钟头左右。
开车回到JAX,
回到了我的母校。
校园里正在庆祝六一儿童节,
在搞文艺汇演。
找到丈母娘和宝宝,
看完汇演就回家了。
回去就睡,
中午起来吃了饭,
下午继续睡。
睡醒了就想,
离婚。
其实这个字眼想想都可怕。
这话说出去了,
就象刀一样,
是很伤人的。
而且后遗症太可怕了,
怎么说呢,
基本没有回头的机会,
即使回头,
也象打烂的瓷器,
永远有着难看的缝。
但我左思右想,
这样的日子还能过得下去吗?
拖得越久,
伤害越深。
吃过晚饭,
我把我父母接了过来,
没告诉他们是怎么回事,
只说六一节,
接他们来看宝宝。
等到老丈人买烟回来,
我把LP也叫出来,
我说,
正好四位老人都在,
我有事要说。
我给四位老人跪下了,
说道,
我要离婚。
这一下子炸开了锅,
大家都懵了。
然后就是争吵,训骂,劝阻,
乱作一团。
丈母娘一下子火了,
我早就想到会这样。
但让我想不到的是,
她居然突然打起我LP来,
边打边骂,
你个死女,
叫你早点回来你不回,
错过了多少好姻缘。
意思是说看现在倒好,
瞎了眼嫁了个这样的负心郞。
我挡住她,护住了我LP,
我说,
妈,
你气不过你打我好了,
不要打我LP。
丈母娘说,
不要叫我妈,
你要离婚,
现在写起诉书去。
Kao,
又不是和你离婚,
你起什么哄啊,
生怕我俩不离是吧?
我LP也来劲了,
说,
现在就把离婚协议写好,
我马上签字。
狂晕啊我。。。
我说,
要不你写?
我LP说,
又不是我说要离,
凭什么我写?
晕,
谁写不一样吗?
这也争?
再说你写不是可以多保护自己一点吗?
这点维权意识都没有。
不过还好了,
比丈母娘强些,
好歹没把离婚协议说成起诉书。
算了算了,
现场一团糟,
这里是呆不下去了。
回JA去吧。
老人们都担心我情绪激动,
不宜开车,
我其实也没啥激动的,
又不是见毛主席,
有啥好激动的,
吵架嘛,
离开现场就没事了,
何况也不是吵架。
我有时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冷血了。
老丈人还是好些,
说,
要走就走吧,
路上小心点,
下雨天,开慢点,
到了打个电话报个平安。
到了家,
打过电话报过平安,
父母做我的思想工作,
我把事情也讲了些,
然后把态度也表明了,
如果LP愿意继续和我过,
我也同意,
如果她不愿意我也没辙。
父母说,
凡事看在宝宝的面上,
不要太计较,
总的一句话,
协议什么的不许写,
你们的事慢慢谈。
大家都希望你们好好过日子。
大家?
估计至少有一个人不会这么希望,
那就是我丈母娘,
看她那样子,
以前逢人就夸自己有个好女婿,
现在该是恨死我了。
她要是还希望我和她女儿过才怪了,
要是拆掉十座庙,才能拆散我们的话,
她现在一定扛着锄头去拆庙去了。
说实话,
我丈母娘人还是挺好的,
可坏事的也是她。
当初她把女儿交给我,
要我好好照顾她女儿,
可实际上呢,
她根本就没有交给我的意思。
我说是说讨了个LP,
可我根本不象成了个家。
她就一直没放过手,
我跟她抢了三年,
我觉得,
我失败了。
而且,
我也累了,
不想再抢了。
说起来也好笑,
当初我看上我LP,
丈母娘也起了不少作用,
我觉得母亲又聪明又善良又能干,
女儿也差不到哪去。
现在我想离婚,
丈母娘也是功不可没。
详情就不说了,
我也累了,
明天还要上班呢,
就到这里吧。
在这儿童节的晚上,
闹了离婚这样一幕剧。
人间悲剧啊。
我可怜的宝宝啊,
你父母正面临一场极大的灾难。
[ Last edited by ko20010214 on 2007-6-6 at 11:33 AM ]
本来是在MSN里写Blog的,可是用手机连本本上网进不了Space of MSN,不支持Aspx格式吧,而这里是手机上网最好的地方,省流量就
是省银子,呵呵。。。本来俺银子就不多,当然得省着点用。
下面把我在MSN里的那篇转过来,
让整个帖子完整些。
又:LP,如果你从这篇帖子看起的话,一定要注意啊,这篇帖子里的语气并不是很好,因为我当时心情也不是很好,所以你看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生气啊,你慢慢看下去,如果要生气,等下面的帖子都看完了再生气好不好?一定答应我,全看完了之后再说,行不?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家节日快乐!
真想象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啊,可是大人的世界不是这么美好的。
昨晚跟LP话不投机,
又失眠了。
同床异梦,
那也得睡得着的话才行啊,
躺在LP身边特别别扭,
心里很是郁闷。
我往那山沟望一望呀,望一望呀,
我心里闷得慌啊。(《家有九凤》里的插曲)
我真的是闷得慌。。。
我收拾了东西,
准备回自己家里睡去。
(忘记交待一句了,
开始俺是在丈母娘家里)
LP问你这是干什么,
我说,
我睡不着,
在这里吵到你,
我回自个儿家去。
LP嘟啷了一句什么就没管我了。
我没听清,
估计是说我神经。
于是乎,
在今天凌晨零点四十,
我离开了丈母娘家,
开着自己的破QQ,
回JA去。
在路上,
特意找了个宽阔的笔直的道,
油门直踩下去,
速度到了120码。
QQ有点吃不消,
在高速上开120码真没啥感觉,
可这种路上,
感觉不安全。
老老实实用经济时速60码跑回JA。
路上有个人在收音机里讲述他的故事,
然后主持人说,
Sorry,
时间不够,
不能让他再详细讲下去。
然后感叹,
这些人是这样的需要找人倾诉,
应该在平常就多和人交流,
不要到要爆发时才想到找人倾诉。
俺想,
找谁去倾诉?
跟谁也不能说。
能说就好了,
就是不能说。
回到家就看电视,
上网,
就是不睡觉。
后来一看5点了,
不睡不行了,
身体已经要睡了,
结结实实地睡吧。
这会子该没啥失眠的困扰了,呵呵。。。
早上也没让我好过,
一早一同事打电话来说他电脑有问题,
能不能帮他看一下,
晕,
我又不是修电脑的,
我说,
我实在起不来,
我才睡着没多久呢。
把这事给推掉了。。。
可人一醒吧,
就睡不着了,
半睡半醒之间,
LP又打电话来了,
说今天不是说要带宝宝出去玩吗?
你几时回来?
我说就回来了。
起来冲了个凉,
清醒一下,
太疲劳了,
才睡三个钟头左右。
开车回到JAX,
回到了我的母校。
校园里正在庆祝六一儿童节,
在搞文艺汇演。
找到丈母娘和宝宝,
看完汇演就回家了。
回去就睡,
中午起来吃了饭,
下午继续睡。
睡醒了就想,
离婚。
其实这个字眼想想都可怕。
这话说出去了,
就象刀一样,
是很伤人的。
而且后遗症太可怕了,
怎么说呢,
基本没有回头的机会,
即使回头,
也象打烂的瓷器,
永远有着难看的缝。
但我左思右想,
这样的日子还能过得下去吗?
拖得越久,
伤害越深。
吃过晚饭,
我把我父母接了过来,
没告诉他们是怎么回事,
只说六一节,
接他们来看宝宝。
等到老丈人买烟回来,
我把LP也叫出来,
我说,
正好四位老人都在,
我有事要说。
我给四位老人跪下了,
说道,
我要离婚。
这一下子炸开了锅,
大家都懵了。
然后就是争吵,训骂,劝阻,
乱作一团。
丈母娘一下子火了,
我早就想到会这样。
但让我想不到的是,
她居然突然打起我LP来,
边打边骂,
你个死女,
叫你早点回来你不回,
错过了多少好姻缘。
意思是说看现在倒好,
瞎了眼嫁了个这样的负心郞。
我挡住她,护住了我LP,
我说,
妈,
你气不过你打我好了,
不要打我LP。
丈母娘说,
不要叫我妈,
你要离婚,
现在写起诉书去。
Kao,
又不是和你离婚,
你起什么哄啊,
生怕我俩不离是吧?
我LP也来劲了,
说,
现在就把离婚协议写好,
我马上签字。
狂晕啊我。。。
我说,
要不你写?
我LP说,
又不是我说要离,
凭什么我写?
晕,
谁写不一样吗?
这也争?
再说你写不是可以多保护自己一点吗?
这点维权意识都没有。
不过还好了,
比丈母娘强些,
好歹没把离婚协议说成起诉书。
算了算了,
现场一团糟,
这里是呆不下去了。
回JA去吧。
老人们都担心我情绪激动,
不宜开车,
我其实也没啥激动的,
又不是见毛主席,
有啥好激动的,
吵架嘛,
离开现场就没事了,
何况也不是吵架。
我有时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冷血了。
老丈人还是好些,
说,
要走就走吧,
路上小心点,
下雨天,开慢点,
到了打个电话报个平安。
到了家,
打过电话报过平安,
父母做我的思想工作,
我把事情也讲了些,
然后把态度也表明了,
如果LP愿意继续和我过,
我也同意,
如果她不愿意我也没辙。
父母说,
凡事看在宝宝的面上,
不要太计较,
总的一句话,
协议什么的不许写,
你们的事慢慢谈。
大家都希望你们好好过日子。
大家?
估计至少有一个人不会这么希望,
那就是我丈母娘,
看她那样子,
以前逢人就夸自己有个好女婿,
现在该是恨死我了。
她要是还希望我和她女儿过才怪了,
要是拆掉十座庙,才能拆散我们的话,
她现在一定扛着锄头去拆庙去了。
说实话,
我丈母娘人还是挺好的,
可坏事的也是她。
当初她把女儿交给我,
要我好好照顾她女儿,
可实际上呢,
她根本就没有交给我的意思。
我说是说讨了个LP,
可我根本不象成了个家。
她就一直没放过手,
我跟她抢了三年,
我觉得,
我失败了。
而且,
我也累了,
不想再抢了。
说起来也好笑,
当初我看上我LP,
丈母娘也起了不少作用,
我觉得母亲又聪明又善良又能干,
女儿也差不到哪去。
现在我想离婚,
丈母娘也是功不可没。
详情就不说了,
我也累了,
明天还要上班呢,
就到这里吧。
在这儿童节的晚上,
闹了离婚这样一幕剧。
人间悲剧啊。
我可怜的宝宝啊,
你父母正面临一场极大的灾难。
[ Last edited by ko20010214 on 2007-6-6 at 11:33 AM ]
ko20010214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