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运行cmd时页代码为936,执行edit后,页代码自动变为437.
另外:我对cmd的原理不了解,如果方便给个链接,谢谢.
另外:我对cmd的原理不了解,如果方便给个链接,谢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xxtnxxtn at 2007-4-7 01:56 AM:
使用命令chcp 437
再使用命令graftabl 936
切换到全屏
运行edit还是不能显示中文
反复几次花屏
有些怀疑,其他机器也是这样吗
我的机器是dell E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