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有DOS的中文GUI软件么?
发表于 2007-03-26 08:47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广州海之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
积分 126
发帖 10
注册 2004-01-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51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论坛里有谁知道国内有谁开发出DOS下的中文GUI软件?
最有是有GUI文件管理的
大家用过那个最好?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3-26 09:28 · 中国 海南 儋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9
发帖 101
注册 2007-03-13 01:44
19年会员
UID 81536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3-26 12:31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6
发帖 50
注册 2006-09-08 04:26
19年会员
UID 62117
状态 离线
2楼正解
ps:楼主不满意还可以试试WINDOWS me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03-26 12:53 · 中国 海南 儋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9
发帖 101
注册 2007-03-13 01:44
19年会员
UID 81536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7-03-27 09:14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真正的DOS gui界面,好像只有UCDOS带着一个,进入UCDOS后,运行UCSHELL即可
第 6 楼
发表于 2007-04-02 09:30 · 中国 山西 晋城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55
发帖 68
注册 2007-02-02 23:29
19年会员
UID 784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7-04-03 02:58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中级用户
★★
国际认证VIP会员
积分 409
发帖 113
注册 2007-02-02 06:50
19年会员
UID 78400
性别 男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seal2
发表于 2007-04-06 02:46 · 中国 湖北 潜江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76
发帖 164
注册 2006-12-05 01:28
19年会员
UID 725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eal2很不错的图形界面,只是功能还不很完善,在新DOS时代的分类下载里有得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