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aadd | 时间:2007-03-26 08:47 | 标题:有DOS的中文GUI软件么?
本论坛里有谁知道国内有谁开发出DOS下的中文GUI软件?
最有是有GUI文件管理的
大家用过那个最好?
作者:download | 时间:2007-03-26 09:28
Windows98
作者:pcuser80 | 时间:2007-03-26 12:31
2楼正解
ps:楼主不满意还可以试试WINDOWS me
作者:download | 时间:2007-03-26 12:53
楼上的,WIN ME不带DOS了,要打补丁,哈哈
作者:wl00560 | 时间:2007-03-27 09:14
真正的DOS gui界面,好像只有UCDOS带着一个,进入UCDOS后,运行UCSHELL即可
作者:ywcn | 时间:2007-04-02 09:30
怎么没有人说win3.2
作者:0487 | 时间:2007-04-03 02:58
不知啊,
作者:minchengan | 时间:2007-04-06 02:46 | 标题:seal2
seal2很不错的图形界面,只是功能还不很完善,在新DOS时代的分类下载里有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