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发现了YellowTAB ZETA 1.2的种子,已经下完安装,正在试用中.
附件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cnconfig at 2006-7-25 23:47:
zeta还没用过,不过beos只要认真安装设置一下,中文支持还是不错的,先发图一张.
关于beos,dano,zeta,phos,haiku等系统的更多资料.请到www.beoschina.com上查找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wzx740120 at 2006-7-24 23:23:
昨天发现了YellowTAB ZETA 1.2的种子,已经下完安装,正在试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