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zx740120 | 时间:2006-07-24 23:23 | 标题:YellowTAB ZETA 1.2的种子
昨天发现了YellowTAB ZETA 1.2的种子,已经下完安装,正在试用中.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7-25 20:45
十分感谢楼上的朋友提供的信息!
我今晚上刚安装好!像linux一样支持多国语言,包括中文!
不过好像对中文支持不是很好,进入桌面后颜色很难看,又不好调!
在真实机上安装失败,死机了(只试一次),在VWARE虚拟机上试成功!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6-7-25 at 20:46 ]
作者:cnconfig | 时间:2006-07-25 23:47 | 标题:beos的中文支持也是不错的
zeta还没用过,不过beos只要认真安装设置一下,中文支持还是不错的,先发图一张.
关于beos,dano,zeta,phos,haiku等系统的更多资料.请到www.beoschina.com上查找吧.
作者:wzx740120 | 时间:2006-07-26 09:44
我开始在vmware上安装,好象zeta1.2不支持vmware的显示模式.然后在一台旧计算机上安装成功,cpu毒龙700,主板kt133,内寸440m,显卡mx440,硬盘seagate40g.
作者:cnconfig | 时间:2006-07-26 11:34 | 标题:在virtualpc上可以安装
在virtualpc上可以 不过显卡驱动得另装
[ Last edited by cnconfig on 2006-7-26 at 11:37 ]
作者:weilong888 | 时间:2006-08-02 12:10
这系统对中文支持不是很好,设计得也不是很合理,有些地方还要黑底黑字,我可不地色盲啊,估计色盲的是踫都 不能踫的了。
作者:aaa138 | 时间:2009-06-01 03:35
找了好久,谢谢啦
作者:thomas0008 | 时间:2009-06-26 09:23
Originally posted by cnconfig at 2006-7-25 23:47:
zeta还没用过,不过beos只要认真安装设置一下,中文支持还是不错的,先发图一张.
关于beos,dano,zeta,phos,haiku等系统的更多资料.请到www.beoschina.com上查找吧.
请教一下:BeOS要如设置才能让它支持中文呀?能教我一下吗?
作者:thomas0008 | 时间:2009-06-26 09:34
作者:thomas0008 | 时间:2009-06-27 08:54
作者:thomas0008 | 时间:2009-07-13 02:25
作者:pigonkyce | 时间:2010-05-10 16:30
let me see what 's it about
作者:longpei | 时间:2010-08-03 12:09
支持!不错!
作者:Vista2008 | 时间:2010-08-03 19:17
围观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