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请问我在完整ucdos下用imdmng生成的输入法为什么用不了? 查看 1,869 回复 6
楼 主 请问我在完整ucdos下用imdmng生成的输入法为什么用不了? 发表于 2006-04-11 18:24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89
发帖 29
注册 2004-12-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48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我在完整ucdos下用imdmng生成的输入法,经测试能在完整版的ucdos下用,可是为什么在本论坛的精简版的ucdos下用不了呢,放到\ucdos\drv下。
是因为精简的时候不支持了吗?
附件是自己生成的输入法

[ Last edited by donpel on 2006-4-11 at 18:28 ]
2 发表于 2006-04-11 18:30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89
发帖 29
注册 2004-12-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48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附件
附件
WN.rar (48.02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18)
3 发表于 2006-04-11 21:21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你用ucdos的时候加载了输入法么?
4 发表于 2006-04-12 08:28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89
发帖 29
注册 2004-12-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48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完整版的ucdos中加载正常
在简版的ucdos中加载的时候会出现输入法错误
5 发表于 2007-04-29 10:58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24
发帖 110
注册 2007-01-07 07:06
19年会员
UID 7569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既是加载出错,问题就应出在系统冲突上,检查下按键分配
6 发表于 2007-04-30 03:58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好像是我做的WB、PY一体化的输入法,但你把输入法设置搞错了,比如:
“最大码长 = 9”,对于单字编码、五笔、4码拼音的输入法,设置9是没有意义的,应该设计4。
“数字键是否分离 = Y”对于本输入法没有作用。
“是否使用自定义词组 = N”不方便利用UCDOS职权便利的自定义词组功能。
建议修改。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7 发表于 2007-05-07 22:01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6-05-07 22:46
20年会员
UID 55120
状态 离线
imdmng的说明要认真学一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