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在完整ucdos下用imdmng生成的输入法,经测试能在完整版的ucdos下用,可是为什么在本论坛的精简版的ucdos下用不了呢,放到\ucdos\drv下。
是因为精简的时候不支持了吗?
附件是自己生成的输入法
[ Last edited by donpel on 2006-4-11 at 18:28 ]
是因为精简的时候不支持了吗?
附件是自己生成的输入法
[ Last edited by donpel on 2006-4-11 at 18:28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