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运用批处理来关闭已开启的某个进程.
希望是能以进程名,来做关闭对象的.而不是以PID来关闭.
在此先谢谢各位师兄! (批处理中使用第三方工具程序已可以)
[ Last edited by pgz1976 on 2006-4-10 at 16:22 ]
希望是能以进程名,来做关闭对象的.而不是以PID来关闭.
在此先谢谢各位师兄! (批处理中使用第三方工具程序已可以)
[ Last edited by pgz1976 on 2006-4-10 at 16:2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