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8: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已结)win2000下如何制作U盘启动盘直接进ghost 查看 8,479 回复 14
楼 主 (已结)win2000下如何制作U盘启动盘直接进ghost 发表于 2005-09-20 00:12 ·  中国 内蒙古 乌兰察布 集宁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帖 4
注册 2005-09-20 00:04
20年会员
UID 426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高手大哥谁有U盘的启动盘啊~~我是个很菜的菜鸟,我是win2000的系统,我现在有个u盘,想那这个做个启动盘直接进ghsot ,不知道可以吗?如果可以能不能请您给指点一下~~谢谢

---------- Edited by willsort ----------
修改原标题:高手大哥帮帮我
---------- Edited by willsort ----------


[ Last edited by willsort on 2005-10-26 at 15:00 ]
2 发表于 2005-09-20 15:34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请到网上搜索USBoot这个软件将U盘制做成可以启动的,然后再将Ghost.exe放到U盘中,在autoexec.bat中加入运行ghost的命令即可。

当然,先学习一下DOS的基础是必要的,另外,修改好帖子的标题是另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例如:[求助]如何从U盘直接启动Ghost?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3 发表于 2005-10-01 09:05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将上面20个文件解压缩后运行DOS-U即可!记得给我加分哟!!!!!
4 发表于 2005-10-01 12:38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错!我是每个附件只能发256K,没办法吗!权利只有那么大!没JONEPENG权利大!
5 发表于 2005-10-01 20:27 ·  中国 安徽 宿州 泗县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39
发帖 595
注册 2004-05-26 00:00
22年会员
UID 25306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 宿州
状态 离线
楼主,你的主板还得支持从U盘启动才行呀
6 发表于 2005-10-14 15:50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7 发表于 2005-10-20 12:36 ·  中国 江苏 苏州 吴江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5
发帖 72
注册 2005-09-13 06:10
20年会员
UID 42467
状态 离线
收下了,谢谢。。。。。。。。。。。。。。。。。。。。
8 发表于 2005-10-21 14:47 ·  中国 河南 驻马店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75
发帖 64
注册 2005-09-15 14:40
20年会员
UID 425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U盘只能以USB-FDD的模式启动,这样能不能在U盘中装操作系统啊。
9 发表于 2005-10-24 08:37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可是我当时是一个“新手上路”,每个附件只能发250K,而附件却有4800k之多,我没有办法才将附件瓜分为20块,我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请大家原谅!!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6-9-18 at 08:53 ]
10 发表于 2005-10-27 23:1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5-10-27 23:06
20年会员
UID 44179
状态 离线
.xiexie/1```
11 发表于 2005-10-29 18:07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05-10-29 15:14
20年会员
UID 44247
状态 离线
谢谢!!!
12 发表于 2006-09-18 08:54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USBoot 1.62
(现在大多数U盘都支持启动机器的功能,但是要制作启动型U盘,需要进入WIN98,现在很多人机器上都没有98了吧,呵呵。为了做个启动盘,装一个8,多冤啊。 这个小软件就是为此编制的,在WIN2K/XP下运行,可以直接把U盘做成启动盘。程序自带了MSDOS7.1的两个基本启动文件IO.SYS和COMMAND.COM,如果要制作复杂的启动盘,可以把其他文件拷贝到U盘上即可,比如HIMEM和CONFIG.SYS什么的。)
http://nj.onlinedown.net/soft/34696.htm

[ Last edited by qwe1234567 on 2006-10-24 at 11:20 PM ]
13 发表于 2007-07-26 09:34 ·  中国 山东 济南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帖 9
注册 2007-03-28 05:32
19年会员
UID 831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好东西
14 发表于 2007-12-04 15:59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15
注册 2007-12-03 18:26
18年会员
UID 1045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啦!
15 发表于 2010-05-27 14:34 ·  中国 湖南 怀化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1
注册 2010-05-24 08:12
16年会员
UID 167474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怀化
状态 离线
我是菜鸟,我不懂dos,但我会学。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