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8-06-23 16:13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78
发帖 38
注册 2008-05-08 12:38
18年会员
UID 1180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们中国人的软件为什么要外国人给设计logo,中国没人了吗?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8-06-23 16:53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很简单,因为google的logo设计的确实很好。
而这么长时间了,grub4dos的logo却一直没有搞出来,我肯定是不行的,缺乏那点儿艺术细胞。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8-06-25 22:17 · 中国 北京 西城区 联通
中级用户
★★
CPU
积分 362
发帖 96
注册 2004-07-08 00:00
21年会员
UID 28010
性别 男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8-06-26 10:34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78
发帖 38
注册 2008-05-08 12:38
18年会员
UID 1180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我最好的一个朋友就是在大学里搞艺术设计的,我去找他帮帮忙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8-07-02 13:18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41
发帖 366
注册 2007-07-25 19:11
18年会员
UID 940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提一个创意(不过我不会美工):
仅含三基色红、绿、蓝(基本)和灰色(不被流行左右^_^),背景透明(使用透明),看起来象红绿灯(指挥),突出U(you、use),暗含GRUB。
例如(太难看了

)
[
Last edited by netwinxp on 2008-7-2 at 02:24 PM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