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1:3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网络日志(Blog) » 开篇 查看 11,171 回复 25
16 发表于 2006-10-08 10:27 ·  中国 湖南 娄底 新化县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18
发帖 485
注册 2006-07-21 21:24
19年会员
UID 58987
来自 湖南.娄底
状态 离线
楼主是日本人吗? 看到中国今天的强大了吗? 还敢再犯我河山么? 还敢说三个月拿下中国吗?

新帐旧帐一起算, 血债还需血来偿...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redtek +1 2006-10-15 04:28
17 发表于 2006-10-08 10:36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中国今天的强大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18 发表于 2006-10-08 21:16 ·  中国 湖南 娄底 新化县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18
发帖 485
注册 2006-07-21 21:24
19年会员
UID 58987
来自 湖南.娄底
状态 离线
小犬蠢一狼
附件
Hello.jpg
中国人奇强.jpg
19 发表于 2006-10-09 01:27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日本人是没有什么好良心。可我们如果不强大,说不定第二次又来了。军队 里的刘亚洲将军说得好,中国人输给日本,输就输在制度上啊。同样的人,制度不同,发挥的生产力水平就不同啊。
20 发表于 2007-02-17 23:42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10
发帖 85
注册 2007-01-14 12:38
19年会员
UID 76501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最好有官员来看看,见证一下民间的抗日情结。
21 发表于 2007-02-25 22:33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DOS学徒
积分 526
发帖 252
注册 2007-02-12 05:35
19年会员
UID 792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鄙视日本
22 发表于 2007-03-06 13:39 ·  中国 黑龙江 牡丹江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16
发帖 129
注册 2007-02-14 07:26
19年会员
UID 794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一架飞机上面坐有一美国人一个德国人一个日本人和一个中国人,飞机飞到一半突然没油了,机长宣布必须有一人跳机以减轻重量,于是那美国人就发挥其个人英雄主义精神走到飞机舱口高呼一声:美利坚和众国万岁!!然后就跳下去了!飞机继续飞.....这时机长又宣布:重量还是太重了,还的跳下去一个人!于是德国人就站出来,走到飞机舱口,高呼一声:德意志帝国万岁!也跟着跳了下去!飞机继续飞...这时机长又宣布说:不行,还是重了,必须再跳下去一个人!中国人看了日本人一眼,站起来走到了飞机舱口,日本人赶紧走过来紧紧握住中国人的手:好兄弟,我不会忘了你的!中国人高呼一声: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接着一脚把日本人给踹下去了!!......


中国人和日本人遇见神
一个中国人和一个日本人来到新年庙会,他们先来到了玉帝庙。
玉帝说,“说吧,我能满足你们一个跟权利有关的愿望”
日本人赶紧说:“我要当世界之王”
于是日本人成了世界之王。
中国人接着说:“把他带到一万年去”
于是日本人成了世界猴王。

他们接着又来到了财神庙。
财神说:“说吧,我能满足你们一个跟金钱有关的愿望”
日本人抢着说:“我要很多很多钱”
于是日本人有了很多很多钱。
中国人接着说:“我要他一直欠我钱”
于是日本人的钱都还给了中国人。

他们接着又来到了月老庙。
财神说:“说吧,我能满足你们两个跟爱情有关的愿望”
日本人色眯眯的说:“我要一个大美女”
于是一个美女站在了他的面前。
中国人接着说:“把这个美女变成男人”
于是美女马上就变成了男人。

日本人很生气,为了不让中国人捣乱,第二个愿望他叫中国人先说。
中国人说:“把他变成女人”
于是日本人变成了女人。
日本人没有办法,只能说:“我不要当女人”
于是日本人变回了男人。

日本人太生气了,故意甩开中国人,自己来到了满神庙。
满神说:“你想吃到最好吃的东西吗?”
日本人流着口水说:“想”
满神说:“你想穿上最美丽的衣服吗?”
日本人脱了衣服说:“想”
满神说:“你想得到最强的女人的宠幸吗?”
日本人脱了裤子说:“太想了”
满神接着说:“代价是你的真爱和良心,你愿意吗?”
日本人感动的流出了鼻涕:“我愿意”
满神说:“你愿意可是你没有”

中国人接着也来到了满神庙。
满神对他说:“你想吃到最好吃的。。。”
中国人马上打断了她:”丫是不是陈红?“
满神:”。。。。你怎么知道?“
中国人说:”少废话,不要以为头上顶个避雷针我就认不出你小样了,陈凯歌呢?“
满神自豪的说:”他在地摊上卖乌鸡呢“
中国人说:”以后没有大人带着自己不要出来玩“
满神委屈的说:“以后不敢了”
中国人说:“知不知道装神弄鬼是犯法的?”
满神低下头说:“我知道”
中国人说:“知不知道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满神脸红着说:“我也知道”
中国人说:“那你想不想我报警?”
满神惶恐的说:”千万不要“
中国人说”那你想不想陈凯歌?“
满神坚定的说:”不想“
中国人说”那你想吃到最好吃的东西吗?“
满神流着口说:“想”
中国人说:”那你想穿上最美丽的衣服吗?”
满神脱了衣服说:“想”
中国人说:“那你想得到最猥琐的男人的宠幸吗?”
满神不加思索的说”太想了“
中国人指了指旁边的日本人,对满神说:“把他带走,其他想想就行了”
23 发表于 2007-03-06 23:28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ne3 at 2007-2-25 09:33:
鄙视日本


如果真正想强大中国,还是做好自己的事。真正为中华的崛起而努力工作吧。

发发帖子骂娘是于事无补的。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24 发表于 2007-03-07 05:27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咳……楼主无非起了个带有日本色彩的名字和引用了下日本的立法,你们就上纲上线的,咳!你们这些孩子。
25 发表于 2007-08-15 18:12 ·  中国 宁夏 银川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8-01 11:43
18年会员
UID 944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有意思,强烈赞同!
26 发表于 2008-03-29 13:40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7
注册 2008-03-28 21:53
18年会员
UID 1142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取个惹是非的名字
喜欢天空般的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