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进大学开始,一直搞了4年的DOS编程,从BASIC, Turbo C, Turbo Pascal, Borland C++,甚至DJPGG刚出的时候,还搞了一段时间的32位DOS编程.那个时候买的书也非常之多,包括那本非常有名的:未公开的DOS秘密.当年曾经用Turbo Pascal写了个小软件在全国竞赛上获过奖.
从DOS 5.x,Windows 3.1, PWIN3.2, Windows95, Windows95osr2/Windows 97, Windows98, Windows NT 4.0,Windows XP一直用过来.对DOS的感情最深.在1997年的时候,我想我是中国第一批用Windows 95 DDK写USB驱动程序的人,因为97年USB刚出来.面对强大图形界面的Windows,仍然怀念用386写DOS程序的时代.
2000年之后就主要做系统硬件和芯片,我想,不久的一天或许再次拿出Borland C,写几行DOS程序.我想有一天用自己的芯片再现DOS的辉煌.
从DOS 5.x,Windows 3.1, PWIN3.2, Windows95, Windows95osr2/Windows 97, Windows98, Windows NT 4.0,Windows XP一直用过来.对DOS的感情最深.在1997年的时候,我想我是中国第一批用Windows 95 DDK写USB驱动程序的人,因为97年USB刚出来.面对强大图形界面的Windows,仍然怀念用386写DOS程序的时代.
2000年之后就主要做系统硬件和芯片,我想,不久的一天或许再次拿出Borland C,写几行DOS程序.我想有一天用自己的芯片再现DOS的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