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7:5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 申请版主 查看 4,585 回复 15
楼 主 申请版主 发表于 2009-09-15 05:24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12
注册 2007-12-19 12:51
18年会员
UID 1061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发现论坛很少有版主在线,
对论坛发展不利,
毛隧自荐一下。
2 发表于 2009-09-15 09:37 ·  美国 惠普HP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想申请总版主?
3 发表于 2009-09-15 11:15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我混了这么长时间我怎么就没想要当过版主捏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4 发表于 2009-09-15 23:02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12
注册 2007-12-19 12:51
18年会员
UID 1061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什么版主无所谓,我倾向于“下载室”。
5 发表于 2009-09-16 05:05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6 发表于 2009-09-16 06:1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12
注册 2007-12-19 12:51
18年会员
UID 1061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想当版主可以,不过要你经常在线,有所专长 ”
当我感觉在线时间不能保证时,会辞去版主职务。
说到专长,我只是廖化之能,蜀中无大将,将就一下了。
7 发表于 2009-09-16 09:58 ·  中国 上海 电信
管理员
★★
积分 389
发帖 198
注册 2008-09-23 12:00
17年会员
UID 1264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虽然在线时间和发帖数不是考察一个人能否担任管理人员的唯一标准,但从你注册到现在为止的时间内,除去在这个申请版主的帖子中的发帖,才发了2帖,这实在是无法让人能够信服。

参考一下这个申请版主的帖子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7648

你有这份热情很好,如果你真的对 DOS 感兴趣,对帮助大家学习、研究 DOS 感兴趣,许多事情不是一定要担任版主才可以做的。

论坛确实需要邀请一些有热情、有兴趣、有一定技术水平和空余时间的人担任版主,特别是如“开发室”、启动管理软件讨论区、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等这些版块。我们非常欢迎大家能够像你这样主动提出申请。
8 发表于 2009-09-16 22:38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12
注册 2007-12-19 12:51
18年会员
UID 1061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连我的申请都通不过,别人还会有热情吗?
9 发表于 2009-09-16 23:45 ·  加拿大 Primus
超级用户
积分 171
发帖 26
注册 2002-10-14 00:00
23年会员
UID 12
状态 离线
管理员只是就暂时的情况而言,是善意的提醒。你不妨去你想申请版主的下载室多发一些帖子,让大家熟悉一下,然后再正式申请版主不是更好吗?只要能让大家信服,到时候我们大家都会支持你的。

[ Last edited by ACW on 2009-9-16 at 23:50 ]
10 发表于 2009-09-17 00:28 ·  中国 上海 联通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连我申请管理员都通不过,别人还会有热情吗?
没有最囧,只有更囧~~~
11 发表于 2009-09-17 06:23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再有几个月我来这里就1年了。。哈哈,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申请下载室版主的~!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12 发表于 2009-09-17 06:34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12
注册 2007-12-19 12:51
18年会员
UID 1061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的:
我们二个,论坛总得答应一个,是你是我无所谓。
天天来努力。
13 发表于 2009-09-17 09:52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版不版主无所谓,只要给大家做出有意义的事情就成。。。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DOSroot +2 2009-09-17 11:05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14 发表于 2009-09-17 10:16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那是,平常心~~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15 发表于 2009-09-17 10:18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AT at 2009-9-17 00:28:
如果连我申请管理员都通不过,别人还会有热情吗?
没有最囧,只有更囧~~~


-_-如果我连火星都上不去,别人还会有热情嘛?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