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9:3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 想当个版主,没有别的了! 查看 1,042 回复 10
楼 主 想当个版主,没有别的了! 发表于 2005-11-07 21:57 ·  中国 北京 顺义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DOS联盟捡破烂的
积分 1,144
发帖 425
注册 2005-10-20 00:00
20年会员
UID 43784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本人想在这里当个版主,不知道各位同意否,当然,我也很喜欢DOS,因为最开始的时候就学的DOS,呵呵... ....其他理由就没有了,虽然理由很简单,但是想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没有什么不可以说出来的!
2 发表于 2005-11-08 08:08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3 发表于 2005-11-08 08:44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4 发表于 2005-11-08 12:49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楼主可以做Windows版块的版主啊。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5 发表于 2005-11-09 15:22 ·  中国 山西 运城 中移铁通
元老会员
★★★★
Batchinger
积分 4,432
发帖 1,512
注册 2002-10-1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bagpipe:

刚才查看了你的用户资料,注册日期是 2005-10-20 ,发帖数为 21 。因为论坛版主拥有比较大的操作权限,所以管理层需要谨慎考虑才能决定。我的建议是,你可以等到 11月20日 再行申请版主。这样做有以下原因:

1、论坛管理层对你的兴趣爱好、技术特长以及论坛管理经验还并不是很熟悉,无法判断适合做那个版区的版主;

2、你注册论坛仅有半月,可能对论坛的管理风格和习惯也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

在你注册满一个月后,那时如果你仍有意论坛版主一职,而我们也对你比较熟悉了,那时再申请版主会更顺理成章。恳切希望得到你的谅解!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6 发表于 2005-11-15 00:21 ·  中国 台湾 台北市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嗯...willsort兄說的不錯...
不過....申請版主除了要有些貢獻外,也希望你能提出一些對論壇管理有利的意見~
MSN:tiqit2@hotmail.com
7 发表于 2005-11-15 01:12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DOS联盟捡破烂的
积分 1,144
发帖 425
注册 2005-10-20 00:00
20年会员
UID 43784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对我比较熟悉?呵呵,我们都没有聊过,你怎么了解我?想不通,对论坛的建议,这个我要对论坛现在的状况和今后的发展做个大体了解才能够说的出来,至于做不做版主我不是太过重视,现在对论坛的人气还有讨论的深度比较有兴趣,这里我也没法说的太过清楚,请两位版主还有各位同仁有时间跟我探讨或者讨论讨论,欢迎找我,MY QQ:329429737 群:9920625
8 发表于 2005-11-15 17:37 ·  中国 山西 临汾 中移铁通
元老会员
★★★★
Batchinger
积分 4,432
发帖 1,512
注册 2002-10-1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bagpipe:

在论坛中,大家互相熟悉的主要途径当然是发帖;根据发表的数量、频率、内容和风格,可以让我们基本了解你的“兴趣爱好、技术特长以及论坛管理经验”。

细而化之,可以扩充为我理解中的本论坛征召版主的基本要求,仅供参考;如有异议,我们再讨论。

1、兴趣爱好:在本论坛中有充足而稳定的停留时间;
2、技术特长:在论坛相应版区中中足够的实践经验;
3、管理经验:有积极管理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

另外,我基本上不太使用QQ和其他即时聊天工具,公开探讨可以在此版区继续回复和发表帖子,私下讨论可以点击帖子下方工具栏所提供的“邮件”和“消息”。

[ Last edited by willsort on 2005-11-16 at 08:53 ]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9 发表于 2006-06-07 08:43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DOS联盟捡破烂的
积分 1,144
发帖 425
注册 2005-10-20 00:00
20年会员
UID 43784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这个是半年前的我,似乎改变了很多,呵呵,不过现在也是个高级用户了 ......心满意足了........
10 发表于 2006-06-07 12:57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11 发表于 2006-06-16 09:45 ·  中国 浙江 台州 天台县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楼主对批处理比较精通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