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看了不点等朋友关于grub方面的介绍文章,很感兴趣,想学习一下。
我在单80G硬盘上已经安装两个操作系统:
C:安装win98,D:盘安装WinXP。使用Vfloopy的菜单多系统引导启动。
从虚拟软盘进入纯Dos以后,进入Grub for dos目录,启动grub后,执行:
root (hd0,4)
chainloader (hd0,4) +1
boot
机器停止响应,并没有从D盘启动WinXP。
我研究半天没弄明白。请各位帮忙看看我这个初级问题,先谢谢了。
我在单80G硬盘上已经安装两个操作系统:
C:安装win98,D:盘安装WinXP。使用Vfloopy的菜单多系统引导启动。
从虚拟软盘进入纯Dos以后,进入Grub for dos目录,启动grub后,执行:
root (hd0,4)
chainloader (hd0,4) +1
boot
机器停止响应,并没有从D盘启动WinXP。
我研究半天没弄明白。请各位帮忙看看我这个初级问题,先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