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Yamaha 724 DOS 下的使用问题
发表于 2004-02-26 00:00 · 中国 重庆 渝中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3
发帖 12
注册 2004-02-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85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的IWILL VD133PL主板
上面有个集成的声卡
因为我有1个猫要连到声卡上,集成的不行,所以找了个Yamaha724来用
在WindowsME与2K下不装DOS驱动时都能很用QV246等DOS播放器
我下了ds-xg3.16的驱动后在DOS7.10上用
QV246就检不到声卡了,不知为什么,但是如果是玩DOS游戏,像大航海2或者仙剑等声音都正常,放CD时,只要按光驱的播放键,声卡都能工作,不知如何用QV246等来放MP3文件(MPX也不行)
谢谢
如果不能的话,有谁知道哪种dos播放器能支持yamaha的ds-xg,最好是后台的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2-28 00:00 · 中国 广西 南宁 中移铁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721
发帖 195
注册 2004-01-15 00:00
22年会员
UID 155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QV246应该没有DOS的驱动。Yamaha724在DOS下是可以用的(当然要安装DOS的驱动啦)。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2-28 00:00 · 中国 重庆 渝中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3
发帖 12
注册 2004-02-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85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意思是......
我当然装了yamaha724的DOS驱动 (官方网站下的,DS-XG3.16版)
许多软件(比如游戏等)都支持这种驱动
但是QV等软件还是找不到声卡
我想可能是因为,这种驱动程序用了保护模式(其它声卡驱动程序好像没有,运行setupds时它用了dos4gw)
我只是想知道有没有DOS下放mp3的软件能只持这种驱动
或者是能兼容Yamaha724的其它驱动,能支持实模式运行,使qv能用
谢谢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3-02 00:00 · 中国 广西 南宁 中移铁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721
发帖 195
注册 2004-01-15 00:00
22年会员
UID 155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YAMAHA724声卡要设置setupds.exe一下的。
你试一下DOSAMP 0.8看看。这个软件能支持很多种声卡放MP3。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3-10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三水区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我用过724声卡,用SB-LINK接线可以在DOS下正常使用,没发现有什么DOS程序不能发声,现在声卡还在,但SB-LINK线却没有用了,主板上已经没有这个接口。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