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IWILL VD133PL主板
上面有个集成的声卡
因为我有1个猫要连到声卡上,集成的不行,所以找了个Yamaha724来用
在WindowsME与2K下不装DOS驱动时都能很用QV246等DOS播放器
我下了ds-xg3.16的驱动后在DOS7.10上用
QV246就检不到声卡了,不知为什么,但是如果是玩DOS游戏,像大航海2或者仙剑等声音都正常,放CD时,只要按光驱的播放键,声卡都能工作,不知如何用QV246等来放MP3文件(MPX也不行)
谢谢
如果不能的话,有谁知道哪种dos播放器能支持yamaha的ds-xg,最好是后台的
上面有个集成的声卡
因为我有1个猫要连到声卡上,集成的不行,所以找了个Yamaha724来用
在WindowsME与2K下不装DOS驱动时都能很用QV246等DOS播放器
我下了ds-xg3.16的驱动后在DOS7.10上用
QV246就检不到声卡了,不知为什么,但是如果是玩DOS游戏,像大航海2或者仙剑等声音都正常,放CD时,只要按光驱的播放键,声卡都能工作,不知如何用QV246等来放MP3文件(MPX也不行)
谢谢
如果不能的话,有谁知道哪种dos播放器能支持yamaha的ds-xg,最好是后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