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建议用PHPBB和PostNuke建设总站
发表于 2003-07-27 00:00 · 中国 四川 德阳 绵竹市 电信
元老会员
★★
联盟“管理员”
积分 608
发帖 157
注册 2002-10-18 00:00
23年会员
UID 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大虾中虾小虾意下如何?
La guerre, c'est le pax
Freedom is Slavery
无知就是力量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7-28 00:00 ·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
初级用户
★
Detective
积分 218
发帖 30
注册 2003-07-14 00:00
22年会员
UID 68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菜虾发言:
PHPBB??论坛?
PostNuke?PHPNuke?
如果是PHPNuke,那么坚决支持,PHPNuke很适合技术型的网站……但是PHP+足够大的MySQL(论坛用MySQL消耗的很)可不是便宜的……
站不稳,真的站不稳,DOS真的很难站稳,谁给我找个立脚的地方?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7-28 00:00 · 中国 北京 世纪互联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
积分 123
发帖 6
注册 2003-07-23 00:00
22年会员
UID 73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7-28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3-07-28 00:00 ·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
初级用户
★
Detective
积分 218
发帖 30
注册 2003-07-14 00:00
22年会员
UID 68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认为帖子主题是说整站程序……IBF只是个论坛吧……
站不稳,真的站不稳,DOS真的很难站稳,谁给我找个立脚的地方?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