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y | 时间:2003-07-27 00:00 | 标题:建议用PHPBB和PostNuke建设总站
各位大虾中虾小虾意下如何?
作者:站不稳 | 时间:2003-07-28 00:00
菜虾发言:
PHPBB??论坛?
PostNuke?PHPNuke?
如果是PHPNuke,那么坚决支持,PHPNuke很适合技术型的网站……但是PHP+足够大的MySQL(论坛用MySQL消耗的很)可不是便宜的……
作者:五帝 | 时间:2003-07-28 00:00
PHP+MySQL的论坛我觉得IBF好!
作者:hunome | 时间:2003-07-28 00:00
看不懂,我投降!
作者:站不稳 | 时间:2003-07-28 00:00
我认为帖子主题是说整站程序……IBF只是个论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