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谁知道WPS NT 1.0应如何运行呢?
发表于 2011-01-01 14:14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运行就死机,只能用WPS NT 1.2,却是简版的……
谁知道应如何运行WPS NT 1.0,望告诉,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11-01-15 20:54 · 中国 河北 廊坊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10-05-24 15:17
16年会员
UID 1675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久不玩dos了,最近我也在鼓捣这个,遇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是不是需要进行一些配置呢?
第 3 楼
发表于 2011-01-18 03:09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我也不知道,应该有这方面的高手吧,WPS NT也不可能不能运行啊……
第 4 楼
发表于 2011-01-18 08:43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我在PCDOS7中文版环境下,只要一运行WPS(不管那也个版本),全部花屏对待!
弟控才是王道阿
第 5 楼
发表于 2011-01-18 13:04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9
注册 2006-08-16 17:40
19年会员
UID 606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可能是软件对你的机器不兼容
发表于 2011-01-20 11:53 · 中国 江苏 无锡 宜兴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0
发帖 13
注册 2006-04-20 14:51
20年会员
UID 541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从
http://software-archive.tifan.la/~firststep/dossys.htm下载的WPSNT,运行比较稳定,可以用其中的WPS,但SPT打不开。
你打开WPSNT死机有可能是软件与机器不兼容(以前我有个WPSNT家庭版,在一台老机器上可正常运行,但在新机器上就不能用)。SPDOS对机器的兼容性不怎么好(个人试用下来感觉),特别是对较新的机器。而UCDOS我用到现在还没有碰到哪台机器不能运行的(即使是2010年新买的笔记本一样运行,就是宽屏看得不怎么舒服)。
[
Last edited by steper on 2011-1-20 at 11:55 ]
第 7 楼
发表于 2011-01-20 18:29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11-01-21 15:06 · 中国 江苏 无锡 宜兴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0
发帖 13
注册 2006-04-20 14:51
20年会员
UID 541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是去年新买的笔记本(2G内存),用闪存启动到DOS(win98的DOS做的启动盘,内存没怎么配置,就在config.sys 中加了条device=himem.sys)。SPDOS对硬件的兼容性不大好,我以前试过几个版本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曾用一台古董机倒试成功了好几个)。
第 9 楼
发表于 2011-01-21 23:05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这样啊,可能每个电脑的兼容性都不同吧,我这儿怎样配置都无用,反正会死机……
第 10 楼
wl00560:能把你的 WPS NT 1.2 传给我吗?
发表于 2018-01-17 19:11 ·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46
注册 2018-01-04 19:53
8年会员
UID 1826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l00560:能把你的 WPS NT 1.2 传给我吗?如果可以的话,就多谢了。我的QQ号是:450123438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