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3: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我的电脑为什么装不了DOS? 查看 1,653 回复 3
楼 主 我的电脑为什么装不了DOS? 发表于 2010-08-27 12:54 ·  中国 福建 福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9
发帖 23
注册 2010-07-08 15:32
15年会员
UID 170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enovo 天骄E系列,硬盘换成160GB的,其他都没变,256MB内存,Intel 赛扬D 2.8GHz,等 等 等 等。

用光盘引导OK,进入虚拟的A:,format C: /s(C:是一个FAT16 100MB的主分区,剩下150多GB都是空闲空间),sys c:,copy a:\*.* c:\,安装DOS to c: 重启后就显示一大堆英文,看不懂,反正无法操作磁盘。

用Microsoft Windows 95 OSR2,的安装光盘也差不多,开始一切正常,到了第一次重启后就在显示出“正在为您第一次使用做准备”,后来就显示我的C什么什么的sys错误(DOS下很重要的那个配置文件可用文本编辑的),Autoexec.bat错误,98、ME都是,NT4.0更是开始启动安装程序时马上花屏重启(花的到是蛮好看)。NT 3.51就不会,正上着网的就是。

怎么回事,现在急需安装成Windows NT 4.0,怎么办?

台江区哪里有单买IDE和SATA硬盘控制器的?我的NT3.51中文版在我那硬盘控制器损坏的硬盘里,买到了可以调出来上传来回报大家哦!
2 发表于 2010-08-31 02:48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DOS目录有中文名?
如果想装DOS,下个DOS 7.10的中文版安装吧……
3 发表于 2010-08-31 19:05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23
发帖 395
注册 2006-01-28 14:56
20年会员
UID 49605
状态 离线
装块老的SCSI2卡,装个74GB的SCSI硬盘,装nt4应该不成问题
YKSOFT Systems
4 发表于 2010-09-01 23:00 ·  中国 重庆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57
注册 2010-08-09 13:43
15年会员
UID 172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t4即使是sp6a并且在注册表里添加那个启用大的lba以后也不能识别128G以后的硬盘空间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