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大家可以给我一个DOS下的上网软件方案吗? 查看 2,078 回复 4
楼 主 大家可以给我一个DOS下的上网软件方案吗? 发表于 2010-08-15 20:19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小弟今天刚用Vitrual PC搭建好MS-DOS 7.1+Win3.2中文版平台,目前我想用DOS来做一下网络应用,要求不高,只要可以上网浏览网页和下载DOS软件即可!希望大家可以把可用的软件方案发上来!
另求DOS下的TCP/IP服务和Winsock、VPC网卡驱动(不知道是不是这些,如果写错的话请高手指教一下!)感谢!
弟控才是王道阿
2 发表于 2010-08-15 20:20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要上外网的!
弟控才是王道阿
3 发表于 2010-08-19 10:58 ·  中国 广东 广州 鹏博士宽带
高级用户
★★★
积分 740
发帖 373
注册 2008-05-23 14:40
18年会员
UID 119498
性别 男
来自 中国,广东
状态 离线
VPC的网卡驱动我有,WINDOWS 建议用WFW...
Win3.2的网络安装我到现在也还没解决,WFW的只要装好驱动和TCPIP,再装个浏览器就能上了
别看我是高级用户,其实菜鸟一个,^-^
4 发表于 2010-08-19 17:07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求一个,发到
esaialex@qq.com好吗?感谢!
弟控才是王道阿
5 发表于 2010-08-19 20:02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中国数码港科技有限公司BGP节点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62
注册 2008-09-05 21:18
17年会员
UID 124905
性别 男
来自 http://ms-dos.cz.cc
状态 离线
我和楼主曾经有过同样的想法

Internet Explorer 5.0 for Windows 3.1:
http://ms-dos.cz.cc/show.php?id=40
Netscape Navigator 4.08 for Windows 3.1:
http://www.ms-dos.cz.cc/show.php?id=51
Trumpet Winsock 3.0:
http://ms-dos.cz.cc/show.php?id=66
Windows 3.1下的TCP/IP驱动 (好像只支持WFW3.11):
http://ms-dos.cz.cc/show.php?id=64

Netscape和IE是二选一的,推荐IE5.0,支持HTML 4.01和CSS 1,能正常显示绝大多数网页,当时IE是最符合w3c标准的浏览器。而Netscape的Windows 3.1版本截止到4.08,只支持HTML 3.2,有些过时。

另请看看我的Windows 3.1软件中的网络通讯栏目,有16款软件:
http://ms-dos.cz.cc/list.php?classid=4&nclassid=9

[ Last edited by jinzihao on 2010-8-19 at 20:05 ]
20世纪下载站:http://ms-dos.cz.cc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