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天刚用Vitrual PC搭建好MS-DOS 7.1+Win3.2中文版平台,目前我想用DOS来做一下网络应用,要求不高,只要可以上网浏览网页和下载DOS软件即可!希望大家可以把可用的软件方案发上来!
另求DOS下的TCP/IP服务和Winsock、VPC网卡驱动(不知道是不是这些,如果写错的话请高手指教一下!)感谢!
另求DOS下的TCP/IP服务和Winsock、VPC网卡驱动(不知道是不是这些,如果写错的话请高手指教一下!)感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