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3: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本人使用各个系统上网感受 查看 1,521 回复 4
楼 主 本人使用各个系统上网感受 发表于 2010-08-14 17:52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双城区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16年会员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首先,用一下windows flp 感觉三不像(xp 2k3 vista),wim安装,十分钟完成。
上网和xp一样。
本来有截图的,但是装nt4 sever的时候不小心格了,杯具:<
接下来,用nt4 sever中文版 sp1。用nat上网很顺利。
第一件事就是装vmware tools.提示不支持nt4 sp1,非得升到sp6a.
上网虽然很顺利,但是ie3跟现在没法比。
背景灰色,百度搜索总是出错。但是勉强上。
后来用google,很正常。但是google.hk一片乱码。
下载了ie6,没想到wmp6.4自己装上了!
nt也装了,谈一下2k
2k不顺利,不能上网,最后用nat成功。
老毛桃pe,设置简单,速度快,别提多舒服了
==========================
以上就是我虚拟机上网的感受,希望大家上nt4
的时候不要像我这样。
pe 上还有我上cn-dos的截图呢!
2 发表于 2010-08-14 17:58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win flp就是xp embedded的一个,本质是xp
2000在虚拟机下上网很容易的,只要NAT,其他都不用设

虚拟机中用NAT,基本同吃。像linux以及ecomstation等都能直接上网
3 发表于 2010-08-14 19:42 ·  中国 天津 联通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在OS/2 WARP4用POERA 5.62上网就是煎熬
上CN-DOS上的文字全是竖版繁体的
弟控才是王道阿
4 发表于 2010-08-14 20:08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Vista2008 at 2010-8-14 07:42 PM:
在OS/2 WARP4用POERA 5.62上网就是煎熬
上CN-DOS上的文字全是竖版繁体的

繁体正常。全是从右往左得竖版?
5 发表于 2010-08-14 21:53 ·  中国 天津 联通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no
比如中国DOS联盟,就是


D
O
S

弟控才是王道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