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用一下windows flp 感觉三不像(xp 2k3 vista),wim安装,十分钟完成。
上网和xp一样。
本来有截图的,但是装nt4 sever的时候不小心格了,杯具:<
接下来,用nt4 sever中文版 sp1。用nat上网很顺利。
第一件事就是装vmware tools.提示不支持nt4 sp1,非得升到sp6a.
上网虽然很顺利,但是ie3跟现在没法比。
背景灰色,百度搜索总是出错。但是勉强上。
后来用google,很正常。但是google.hk一片乱码。
下载了ie6,没想到wmp6.4自己装上了!
nt也装了,谈一下2k
2k不顺利,不能上网,最后用nat成功。
老毛桃pe,设置简单,速度快,别提多舒服了
==========================
以上就是我虚拟机上网的感受,希望大家上nt4
的时候不要像我这样。
pe 上还有我上cn-dos的截图呢!
上网和xp一样。
本来有截图的,但是装nt4 sever的时候不小心格了,杯具:<
接下来,用nt4 sever中文版 sp1。用nat上网很顺利。
第一件事就是装vmware tools.提示不支持nt4 sp1,非得升到sp6a.
上网虽然很顺利,但是ie3跟现在没法比。
背景灰色,百度搜索总是出错。但是勉强上。
后来用google,很正常。但是google.hk一片乱码。
下载了ie6,没想到wmp6.4自己装上了!
nt也装了,谈一下2k
2k不顺利,不能上网,最后用nat成功。
老毛桃pe,设置简单,速度快,别提多舒服了
==========================
以上就是我虚拟机上网的感受,希望大家上nt4
的时候不要像我这样。
pe 上还有我上cn-dos的截图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