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0:2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求助,有一个文件夹名是三角号的怎么进入? 查看 1,568 回复 2
楼 主 求助,有一个文件夹名是三角号的怎么进入? 发表于 2010-07-18 07:29 ·  中国 吉林 松原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10-07-17 17:58
15年会员
UID 1706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D进不去,复制出来一黏贴就三角号就变成退格键或者删除键,把CD命令都删除掉了,输出到文本里是黑块,换成unicode保存就是乱码。
怎么办?只用DOS命令进入,如何打出那个三角号?
2 发表于 2010-07-23 19:03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提个方法
1,在Windows下查找三角号的区位码……
2,寻个汉字平台……
3 发表于 2010-08-11 15:49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66
注册 2008-05-14 00:10
18年会员
UID 1186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这个问题不应在此版问。
楼主可以在纯DOS下找出此文件夹的真实名称,利用一些辅助工具即可进入。
论坛跳转: